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操控性与安全性的考验 比亚迪宋DM克服极寒路况

时间:2018-01-31 11:3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汽车 报道】暴雪骤降南京,人民子弟兵不畏严寒通宵扫雪,尽显英雄本色。而在北国冰城哈尔滨,“征途未止 荣耀无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冰雪英雄会的现场,也有这样一位“车界枭雄”。-30℃的极寒天气、冰雪湿滑的极端路况,对任何车辆的性能、操控和安全都是极大的挑战。

  

 

  挑战冰封江面

  疾驰、转弯、漂移,一气呵成。在呼兰河口湿地公园的冰封江面上,宋DM行云流水,尽情撒欢。强劲动力带来的疾速体验,也让宋DM化身“人气王”,成为大家争先试乘试驾的对象。

  其搭载的“1.5TI发动机+双电机”的三擎动力,混动模式下,最高可输出333千瓦的总功率,740牛·米的总扭矩,百公里加速4.9秒甚至能媲美百万级豪车的速度表现。即便是在松软的雪地中行驶,动力也依旧充沛,畅快驰骋于冰雪世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响应及时 安全可靠

  宋DM之所以能敢想敢为,得益于其精准的操控性和强大的安全性。在薄雪覆盖的冰封江面上行驶,对车辆的反应速度和操控的精准性都是极大的考验。宋DM搭载的全时电四驱技术,电控响应时间仅为20毫秒,比传统的机械四驱足足快10倍,能迅速高效的对车身姿态进行调整,增强车辆应对复杂地形的能力,使得车辆脱困性能更高。不仅如此,毫秒级的极速反应,能有效防止打滑、爆胎、制动失灵、侧翻等,为雪地行车安全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配合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和前奔驰专家汉斯专业调教的底盘,则更能将安全发挥到极致。宋DM的车轮和地面尽最大可能保持垂直,从而减小车身的倾斜,增强轮胎的贴地性,为极具挑战性的冰雪路况行车保驾护航。

  

 

  事实上,宋DM的卓越性能和出色的安全表现,早有证明。在2017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上,宋DM历经高温、涉水、极寒等重重考验,将操纵稳定性能金奖、动力性能金奖及插混SUV组综合性能金奖悉数收入囊中,表现非凡。而此次冰雪英雄会上,宋DM再展驾控魅力和卓绝品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