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济宁云返汽车城盛大开业,引领消费新潮流

时间:2017-12-30 16:29    来源:供稿  

   12月30日,济宁云返汽车城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终于迎来了盛大开业。济宁云返汽车城作为云返汽车在国内的第32家连锁店,同时也是齐鲁地区第一家官方授权店,将以高品质的服务水准、良好的购车环境,让当地消费者感受云返汽车优秀的品牌文化和客户服务理念。

  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女士、云返汽车全国各授权人及全国各级合伙人等领导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云返汽车发展历程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济宁云返汽车城的开业也预示着云返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网络布局再度扩大,进一步坚固用户对云返汽车的信赖,让济宁市民切实体验云返汽车的品质服务。

  在精彩的开幕表演过后,亲临典礼现场的陈凤女士及济宁云返汽车城张永超先生先后上台发表开业致辞,与现场来宾分享了云返汽车品牌的发展、独特的购车模式以及济宁云返汽车城的发展战略部署。随后,陈凤女士在众人的见证下亲自把《云返汽车官方授权店》的牌匾和证书授予济宁云返汽车城,确立了济宁云返汽车城的官方授权身份。

  (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女士)

  (济宁云返汽车城张永超先生)

 

  济宁是淮海经济区核心区八大城市之一,经济基础优越,今年以来更是紧抓政策机遇,全面构筑产业创新转型、培育特色发展新优势。这给济宁云返汽车城创新的购车分红消费模式的落地及日后的发展壮大提供坚实的支撑,有助于推动济宁云返汽车城的业务开展,从而加速提升云返汽车在济宁乃至山东汽车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

  济宁云返汽车城作为山东省的第一站,未来将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并结合当地的地域优势、资源优势,为日后更多的云返汽车授权店落地山东夯实基础,持续给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惊喜,促进当地汽车行业消费升级,引领汽车消费新潮流。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济宁云返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