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奇瑞入门款EXEED TX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

时间:2018-01-24 15:4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奇瑞EXEED TX的入门版谍照图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较之前车展亮相的车型差别较大,动力方面将搭载1.6T发动机。据悉,奇瑞EXEED TX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EXEED TX采用了奇瑞“Lif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夸张,新车前进气格栅面积巨大,一条醒目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并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

  

 

  

 

  车身侧面使用双腰线的设计,配合大尺寸的轮圈,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尾部层次感丰富,继续营造运动感。另外一条镀铬饰条同样连接左右两侧尾灯,首尾呼应,灯组内部将配备LED光源。和高配车型相比,此次曝光的入门版车型取消了外露式的排气布局。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72×1685毫米,轴距为2697毫米,定位于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简洁大方,中控台采用超小中控屏幕及手动空调,并取消挡把下方command操作旋钮等,另外座椅材质也改为织物座椅。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等被保留。

  

 

  动力系统部分,EXEED TX将分别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混动两种动力,其中1.6T发动机将分为高、低两种不同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18马力,而1.5T混动则是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可纯电行驶70公里。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奇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