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领克01、奇瑞EXEED TX能否与WEY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时间:2017-11-08 22:45    来源:搜狐  

   

 

  日前,据小鹍了解,2017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幕。在本次广州国际车展上,将会展出众多国内外最新的车型,并将给广大车迷们揭晓三大悬念。

  领克01预售,能受热捧吗?

  作为吉利的高端品牌,从今年4月起,领克01一直拥有极高的关注度。本次广州车展,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领克01将正式宣布预售,预售价为17-24万元。

  可以说,领克01的外观和内饰都有着很强的设计感,加上与沃尔沃XC40出自同一平台,其细节设计和档次感已不输沃尔沃,在价格上更是比海外的沃尔沃XC40更加优惠,确实是一款品质不错的车型。

  

 

  但也许是领克01的前脸设计太过复杂、前卫,看上去视觉冲击力太大,使得众多国内消费者在第一眼看到领克01时,就感觉这款车像是一只胖胖的青蛙,并不讨喜。那么,在广州车展正式预售的领克01,能受热捧吗?

  

 

  奇瑞EXEED TX国内首发,能与领克01、WEY三足鼎立吗?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奇瑞旗下的全新高端产品系列“EXEED”及该系列首款车型——EXEED TX已经在国外消费者面前亮过相,而在本次广州车展上,EXEED TX将第一次出现在国内消费者面前。

  

 

  从外观上来看,奇瑞家族最新“Lif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使得EXEED TX的造型完全不同于现阶段奇瑞产品风格。

  

 

  同时,EXEED TX的车内设计也十分精致,除了电子档杆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外,新车还搭载了由奇瑞和百度联合研发的一套人机交互系统,并且它是奇瑞旗下首款具有AI(人工智能)特征的产品。

  

 

  此外,EXEED TX将提供1.5TCI混合动力系统和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奇瑞作为国内老牌自主车企,此次推出的高端SUV产品,能否与领克01、WEY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呢?

  沃尔沃全新XC60会不会再次跳票?

  今年日内瓦车展中发布的沃尔沃全新XC60,如果出现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或将公布其预售价。这款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外观内饰都和大哥XC90保持了极高相似度的新车,在国产后有望搭载三款发动机,全系车型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不过,介于沃尔沃全新XC60在此前的成都国际车展上跳票,让很多期待看到这款车的国内消费者失望而归。那么,这次真能在本次的广州国际车展上看到沃尔沃全新XC60吗?估计这答案还得国内消费者们自己在广州车展上寻找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领克01,奇瑞EXEED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