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斯柯达想靠柯迪亚克乘胜追击,没想到全线“翻了船

时间:2017-10-31 17:23    来源:车动态  

   早起斯柯达借助了大众的光环,似乎在中国市场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方式,于是快速的丰富自己的产品线,柯迪亚克就是一款很具有代表的产品车型,无论是斯柯达的品牌支撑点,还是柯迪亚克整体给消费者的直观印象,都很符合消费者的需求点。同时,柯迪亚克也一度被广泛看好,但仅仅是火了一阵的柯迪亚克,目前的销量可以说是“不堪回首”,不仅如此,对斯柯达来说,基本可以说是全线停滞。

  

 

  销量全线停滞

  从6-8的总销量来看,整体品牌全线下滑只2.6%,这样的数据可能并不能很好的诠释。从车型产品中可以看出,明锐、Yeti、晶锐等大部分车型均持以明显下滑。勉强也只能靠柯迪亚克撑一下。

  9月份销量一样如此,除了柯迪亚克有着不高不低的销量还算说的过去,旗下有明锐、昕锐、晶锐、速派等5款轿车车型,还是有着同样的下滑,野帝车型更是明显,下滑至27.%,我想这连续几个月的笑话,对斯柯达而言是挺难的几个月。原本斯柯达想依靠大众在华的影响力可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但从销量中就不难看出,市场给予斯柯达一记响亮的耳光。

  

 

  柯迪亚克性价比堪忧

  虽然,在连续几个月里,柯迪亚克还算是勉强能够混口饭吃,但相比刚上市时期确实相差甚远,自然这对斯柯达来说不理想。但依小编看来,这怨不得别人,本身一口想吃成个胖子的斯柯达仅仅想靠柯迪亚克取胜,自然很难。反而,柯迪亚克自身的短板也是清晰的让广大消费者收入法眼。别的不说咱就说说配置方面比起国外的Sport Line版本,少了后排侧气囊、后排独立加热、副驾驶座椅记忆、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DCC动态底盘、nappa真皮座椅,这就不说了整车下线20万+,“卤素大灯”是几个意思?还是觉得自己也和大众一样,一个车标能卖5万?甚至连隔音棉、儿童安全座椅你都给我砍了?是不是过分了?消费者都眼瞎吗?你的销量不下滑还有天理吗?

  结语

  看到了这里,说实话,我自己都有点看不懂斯柯达了,不知道是谁给的自信,就算是梁静茹给的,也难免有些狂妄了,小编想表达的自然也很明朗,首先,斯柯达并不是一家安分守己的车企,没有实质性的核心优势,就想一个吃个胖子,显然消费者不是傻子。其次,极力吹捧的柯迪亚克消费者都看在眼里,勉强能维持就算没白投广告,所以…无论是斯柯达的市场态度,还是柯迪亚克小编都不推荐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斯柯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