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斯柯达全新野帝试车谍照首次曝光 或更名Karoq

时间:2017-05-02 15:5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4月26日报道,第二代斯柯达野帝(Yeti)原型车正在捷克进行道路测试,谍照曝光。在Youtube的曝光视频介绍中还称该车型将于5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官方首发,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此前有报道称野帝或将更名为Karoq。

  野帝亮相于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是斯柯达历史最悠久的车型。从曝光的谍照中看,原型车的车轮较小,整体类似于一辆低配版的柯迪亚克(Kodiaq)。覆盖的伪装使原型车外形不尽美观,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量产车会有较大的变化。

  近期有报道称对于新车型斯柯达将放弃继续使用”Yeti“这一名称,很有可能更名为”Karoq“,但是这一消息还有待查证。Yeti是斯柯达公司久负盛名的铭牌,已经深入人心。

  就其技术规格来说,通过参考大众途观和西雅特Ateca可以对新一代野帝有较准确的把握。虽为同类车型,但较于大众这两款车型,新一代野帝较大,这是由于斯柯达基于“慧于行“的设计理念会为人们提供更宽敞的内部空间。

 

  在新车型路测阶段,斯柯达将车”全副武装“,以此分析5月18日首发的传闻不是没有可能。2016年柯迪亚克大型7座SUV、改款明锐,及多年前至尊版速派(Superb)首次发布时斯柯达都采取了相同行动。而且据可靠消息新Yeti/Karoq今秋将在欧洲开售,因此发布时间有一定可信度。

  (实习编译:白博文 审稿:刘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