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以中国为生产重镇,沃尔沃首款电动车2019年上市

时间:2017-04-23 20:13    来源:凤凰汽车  

  沃尔沃在2017年上海车展中,正式宣布品牌迎接电动车时代的愿景与计划,其中最重要的是沃尔沃将以中国为电动车生产基地,预计在2019年开始量产品牌首辆电动车,并从中国输出至全球其它国家贩售。 沃尔沃的首席执行长Håkan Samuelsson在今年上海车展中表示,中国目前正在推行净化空气的政策,而这个方向和沃尔沃注重环境的理念相同。同时,沃尔沃也认为电动车是可持续性发展的人类未来移动方式。

   null

      另外,根据沃尔沃提供的资料显示,中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电气化 (包含EV纯电动及Hybrid油电) 车辆市场,且中国为了解决当前严重的塞车及空气污染问题,因此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并有强烈的野心扩大电气化车辆的销售量。相信这是沃尔沃选择中国作为电动车生产重镇的主要原因。

   null

      沃尔沃的首款电动车,将架构于CMA小型模组化平台之上,与呼之欲出的小型豪华SUVXC40拥有相同的结构基础。

  首款电动车架构于CMA小型平台,而中大型电动车现正开发中

  预计于2019年开卖的沃尔沃首款电动车,目前已知将架构于CMA (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 小型模组化底盘平台之上,也就是将和新一代沃尔沃 40 (包含XC40及S40) 系列新车拥有相同的基础。此外,架构于SPA (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 可扩展式底盘平台之上的电动车也正在开发中,SPA是沃尔沃为中、大型豪华车款所打造的平台,包含新一代XC90、S90/V90及XC60都是以SPA为基础,也就是说沃尔沃未来将会拥有小型 (CMA平台) 及中大型 (SPA平台) 等多款电动车问世。

  而除了纯电动车之外,沃尔沃也已确定未来会替旗下每一款车系,推出搭载Plug-in hybrid插电式油电动力系统的车型,让消费者有机会选择更环保的移动方式。

   null

      除了拓展电动车之外,沃尔沃也已经确定未来将会替品牌旗下每一车系,提供Plug-in hybrid插电式油电的动力选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沃尔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