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沃尔沃XC90 T8荣誉版上市 售135.8万元

时间:2016-03-08 23:20    来源:汽车点评网  

  日前,官方宣布,沃尔沃XC90 T8荣誉(E驱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并且搭载了沃尔沃最先进的无人驾驶系统,也是目前在售配置最高的XC90车型,其市场指导价格为135.8万元。

  沃尔沃XC90 T8荣誉版 上市价格表

  车型售价(万元)

  XC90 E驱混动 2.0T T8荣誉版135.80

  

沃尔沃XC90 T8荣誉版上市 售135.8万元

 

  沃尔沃XC90 T8荣誉(E驱混动)版应用了第二代高度自动驾驶技术(Pilot Assist II)。通过带转向辅助的智能巡航功能来确保车辆在车道标识清晰的高速公路上以不高于130公里/小时的速度进行自动驾驶及转向。并且还搭载了沃尔沃的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新增加了大型动物探测系统以及夜间场景模式,与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以及路面偏离预防和保护系统,组成了沃尔沃IntelliSafe智能安全科技。

  

沃尔沃XC90 T8荣誉版上市 售135.8万元

 

  沃尔沃XC90 T8荣誉版采用了四座布局,在新车后排中央扶手处配备隐藏式的4.3寸多功能触摸屏, 能够遥控前排乘客的座椅位置。此外,新车后排座椅还具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

  

沃尔沃XC90 T8荣誉版上市 售135.8万元

 

  动力方面,XC90 T8荣誉版搭载的是那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一台2.0T双增压发动机、9.2kW·h的电池组和电动机组成。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35kW,最大扭矩400N·m;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4Kw,峰值扭矩为240N·m。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6L,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1公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沃尔沃XC90 T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