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沃尔沃最帅旅行车入华:回头率100%

时间:2016-09-11 22:10    来源:快科技  

  沃尔沃S90已经入华了,V90还远吗?

  据网通社报道,沃尔沃V90在国内已经开始路试了,有望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

  沃尔沃V90在车头部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配备“雷神之锤”造型的头灯组,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采用内凹造型,中网横向尺寸有所加大,并且采用最新的沃尔沃车标。

  车身侧面,新车多出来的D柱与C柱后侧窗表明其是一台旅行车,而尾灯也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

  内饰及配置方面,沃尔沃V90采用家族式“简约”设计风格,配备12.3英寸TFT多模式数字仪表盘、四温区自动空调、集成多种功能的中控彩色大屏、全景天窗等配置。

  此外高配车型有望装配Bowers & Wilkins尊贵级音响系统、360°全景摄像头、抬头显示系统,前排座椅具备通风和按摩功能。

  V90有望与全新XC90相同,推出三种动力不同的T5、T6、T8车型。其中T5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的2.0T发动机。

  T6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3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的2.0T发动机。而T8车型则为混合动力车型,除了配有一台2.0T发动机外,还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4千瓦的电动机。

  

沃尔沃最帅旅行车入华:回头率100%

 

  

沃尔沃最帅旅行车入华:回头率100%

 

  

沃尔沃最帅旅行车入华:回头率100%

 

  

沃尔沃最帅旅行车入华:回头率100%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沃尔沃最帅旅行车入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