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速腾家族首次亮相 一汽-大众携全系车型震撼登陆成都车展

时间:2016-09-02 18:15    来源:新华汽车  

  9月2日,中国四大车展之一的2016年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一汽-大众坐拥成都西南基地主场优势,携迈腾、高尔夫、捷达、宝来、速腾、CC 全系六大车型集体亮相,高尔夫、速腾车型更以“家族”形式华丽登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汽车文化盛宴,不仅展现出一汽-大众强大的体系实力,更彰显其持续引领行业的风范。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展台全面展示了一汽-大众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品牌魅力

  2016年是一汽-大众25周年的产品大年,今年上市的众多车型,如全新宝来、全新高尔夫·嘉旅、全新一代迈腾等众车型在车展中备受消费者和媒体关注。而首次在车展当中亮相的“速腾家族”、第七代高尔夫CRC战车更是闪耀全场。相较于去年成都车展,今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展台面积提升至1680平米,全面展示了一汽-大众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品牌魅力。

  

 

  一汽-大众携全系高品质车型集体亮相成都车展

  备受瞩目:“速腾家族”首次亮相车展

  本次车展上,一汽-大众“速腾家族”携豪华阵容首次亮相堪称一大亮点。现场不仅展出有“A+级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新速腾,还有崇尚运动与激情的“运动健将”新速腾GLI,以及追求时尚潮流、堪称家族“颜值担当”的新速腾R-Line,一时间展台“星光熠熠”,让车迷大呼过瘾的同时,更吸引他们近距离地去体验各款车型的个性与风采。

  

 

  “速腾家族”中的新速腾GLI和新速腾R-Line双星闪耀

  此外,据厂家透露,今年9月底速腾家族还将再添一位“节能高手”——新速腾1.2T车型,将以小排量、低油耗、强动力引领绿色出行新风潮。一汽-大众“速腾家族”多款个性迥异的家族成员,不仅为速腾品牌带来更加年轻、动感的崭新活力,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的新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正值速腾品牌成立十周年,作为A+级轿车市场的标杆车型,一汽-大众速腾始终凭借着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精湛的制造工艺、领先的科技配置、简约时尚的设计语言和超越同级的驾控体验,获得超过170万用户的信任和支持,而速腾品牌独有的品质和价值,也在本届成都车展再次绽放。

  丰富看点:多款吸睛车型引爆全场

  除了耀眼的“速腾家族”之外,一汽-大众还为此次成都车展带来了多款人气车型,如备受市场好评的“B级车市场领创者”全新一代迈腾、“最美大众车” CC、今年上市的全新宝来、“车坛常青树”捷达及高尔夫家族等全系高品质车型。

  

 

  “一部车 不止一种生活”的全新高尔夫·嘉旅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高尔夫家族当中除了深受消费者喜欢的全新高尔夫、全新高尔夫GTI、全新高尔夫·嘉旅等人气车型,还有一颗璀璨的明星——第七代高尔夫CRC战车。这款征战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魔鬼赛道,并一举夺冠的冠军车型,其动感的外观和卓越的性能尽显荣耀,引发了车迷和媒体的强烈关注。

  

 

  第七代高尔夫CRC战车征服全场

  而刚上市的全新一代迈腾也是大众品牌展台的又一大看点,令不少观众在车展现场直观体验了一把“超越B级、比肩C级的德系中高级轿车”的尊崇感受。作为大众汽车MQB-B平台的最新力作,全新一代迈腾将创新科技运用到极致,凭借引领高端风尚的外形设计、众多前瞻的科技装备、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以及最上乘的内饰品质和舒适度,树立豪华B级三厢车的新标杆,引领潮流。

  

 

  全新一代迈腾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作为一汽-大众全国性产能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汽-大众西南基地从2011年建成投产至今已累计生产量超过200万辆。未来,随着2017款新速腾以及新捷达的推出,一汽-大众西南基地还会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为四川经济发展提供更大助力。而此次成都车展,一汽-大众更是充分利用主场优势,为蓉城公众带来了一场璀璨的视觉盛宴。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展台吸引众多观展者目光

  今年适逢一汽-大众成立25周年,也是一汽-大众“发轫”之年。在当今汽车市场风起云涌,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一汽-大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创•享 高品质”理念,不断创新,密集推出了全新宝来、全新高尔夫·嘉旅、新速腾GLI、新速腾R-Line、全新一代迈腾等多款重量级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数据显示,今年1-7月,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累计销售新车689,338辆,同比增长15.5%,其中,捷达、速腾、高尔夫、全新一代迈腾在各自细分市场持续领跑,继续展现行业引领者的地位和姿态。未来,随着多款新车的陆续上市以及各主力车型的强势表现,全面“发轫”的一汽-大众定将绽放更多精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速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