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大众速腾优惠1.2万 竞争别克威朗

时间:2017-03-19 17:53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从嵊州龙骏一汽大众4S店获悉:店内速腾部分现车,目前购车最高可享1.2万元优惠,更可获赠价值4000元的精品。

   一汽-大众  230TS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前脸的新速腾,虽然比老款少了一些个性,但却相对更加稳重。其侧身线条以简洁为主,车顶、腰身、底部三条饱满圆润的轮廓线,配合全新的倒L型示廓灯,都像向人们展现了新速腾高雅。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速腾也有所突破,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2mm,2651mm的轴距比老款长73mm。

   一汽-大众  230TSI 大中控全景

      全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一汽-大众  230TSI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新速腾简直可以用丰富这个词来形容,它共拥有1.8TSI、1.4TSI、2.0L、1.6L四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器有7速DSG、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一辆家用轿车,速腾配有ESP电子稳定程序,前排有安全气囊、安全头枕等配置。这些配置賺足了眼球,在超控性和安全性上速腾也有着非常稳健的表现。买一款家用轿车,速腾还是不错的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众速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