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疯了,吉利远景SUV连8万都不用?

时间:2016-07-14 19:56    来源:搜狐汽车  

  预计在8月份上市的吉利远景SUV最近公布了预售价。当看到“远景SUV”和价格时,我内心是很激动的,远景SUV终于出价格了,可是我再看到“预售价”三个字的时候,内心就有一万只“草X马”在奔腾。

  新车最低配的1.8升手动豪华版预售8.09万元,新车主要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双气囊、电动天窗、9寸中控屏幕、导航系统、手机互联、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刹车辅助、电子仿侧翻和定速巡航,这些配置都是全系标配的,而且内饰都是采用软质皮革包裹,舒适性应该还不错。而1.8升手动尊贵版就是在豪华型的基础上增加360度全景影像系统、主驾6向电动座椅带加热功能。

  而1.3T的CVT豪华版跟1.8升的手动豪华版配置是完全一样的,不同的只是动力系统,还有1.3T的车型是采用打方向感觉会更轻的电子助力转向,而1.8升手动车型采用的是液压转向系统。而最高配的旗舰版车型就在尊贵版车型的配置基础上再加入侧气囊和侧气帘还有电动折叠后视镜功能。

  对比车型价格和配置,不知道是不是都在你的预算之内,不少人都觉得这预售价还是有一点高,可是别忘了吉利的作风就是实际售价会比预售价低,换句话说这款吉利远景SUV正式上市的价格最低也许8万都不用,现在这个价格只是仅供参考而已。唉,现在说了这么多也顶多只是在瞎吹,还是继续期待它能赶紧带着售价正式上市,让喜欢它的你立马可以去买买买吧。

  PS:收到一些消息说吉利厂区内远景SUV现车大把的,但具体数量不明,不过从“谍照”看来也真的挺多,估计上市后当月能提车不是没可能的哦,比博越好多了。

  网友评论:

  @自由翼欣:预售八万,实际七万多起步,这价格已经很亲民了,看看标配的东西,最低配都已经是对手的中高配,点赞点赞。

  @竹里子:这个价格已经够诚意了,全系标配ESP安全性得到很大的保障,高配还有全景影像的实用配置,不花哨走实用路线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笨笨猫:预售价?又试探我们的底线是吧,低配8.09万?按照吉利国际惯例还是能优惠5K左右,坐等上市验证。

  如果你喜欢汽车、想买车、或买车方面有什么问题,请关注快车报的微信公众号:kuaichebao

  我们每天会在微信上推送新鲜有趣的汽车新闻和评论给大家阅读,让你爱好汽车的心爽的根本停不下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吉利,远景SUV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