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全新奥迪TT RS效果图 有望2015年发布

时间:2014-06-02 23:25    来源:pcauto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全新奥迪TT RS的效果图,新车有望在2015年正式发布。

全新奥迪TT RS最新效果图

  通过最新的效果图看,进气格栅的造型同TT quattro Sport相同,前保险杠的设计立体感很强,并用到了碳纤维材料,体现出了其与众不同,格栅左侧还镶嵌有“TT RS”标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双五辐样式合金轮圈,我们还可以看到奥迪标志性的银色后视镜外壳。

全新奥迪TT

  根据此前的消息,奥迪全新TT RS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5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300kW(408)PS,而这台发动机也将应用在未来量产的奥迪全新RS 3车型上。另外,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奥迪,TT ,R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