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WorldFirst澳元收款账户上线,人民币当天到账服务推出

时间:2018-01-22 09:31    来源:互联网  

   515408176.jpg

      全球领先的跨境收款机构WorldFirst近日正式宣布上线澳元收款账户,并对所有卖家开放,即日起所有卖家均可在WorldFirst注册澳元收款账户。WorldFirst也因此成为拥有最多收款币种的跨境收款服务商,能为客户开通美元、欧元、英镑、日元、加元、澳元等收款账户。而与此同时,WorldFirst方面也透露新西兰元及新加坡元也将陆续开通,届时WorldFirst将实现对全球主流货币收款账户的全覆盖。

  近年来跨境收款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作为跨境收款的老牌服务商,WorldFirst也在加快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从2016年至今已经新增了3个收款币种,并且在上海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加快业务本土化。

  据了解,早在去年11月初的WorldFirst“中国新战略发布会”上,WorldFirst国际亚太区董事总经理Jeff Parker便透露WorldFirst将很快上线澳元收款账户,为中国跨境出口电商企业提供更多收款币种选择。目前亚马逊、eBay、速卖通、wish四大平台均在澳大利亚线上平台,在去年12月举办的亚马逊全球开店卖家峰会上,亚马逊正式宣布开通澳大利亚站点,并启动面向中国卖家的招募活动。此时WorldFirst推出澳元收款账户无疑是给众多关注澳洲市场的跨境出口企业一个利好。

  WorldFirst本次推出的澳元收款账户和其他收款账户一样,只需要在WorldFirst平台注册一个澳元收款账户,并与电商平台的收款账户进行绑定,就可以通过WorldFirst在线交易平台(WFO)进行管理,实现统一的操作系统管理全球货币的流转。

  WorldFirst为了推出澳元收款账户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方面是借鉴其在全球其他市场的成熟经验,将操作美元、欧元、英镑、日元、加元的收款账户积累的风控管理和服务体系应用于澳元收款账户;另一方面又结合澳大利亚金融的实际情况,与合作伙伴一起针对澳币收款账户的特性推出了更加本土化的服务。

  此外,WorldFirst还推出了美元、欧元、英镑、加元以及澳元的人民币当天到账服务,凡是工作日中午12点前提交转账申请,就可享受人民币当天到账服务,即提即到, 切实为广大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提供更多跨境支付新方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