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北京旅游多了可选项,大兴区2020年十大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时间:2020-10-16 18:52    来源:商务财经网  

  10月16日,“相约新国门·畅游新大兴”大兴区2020年旅游市场宣传推介活动,在中华老字号同仁堂的知嘛健康零号店成功举办,大兴区25家文旅企业和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近200家旅游中介机构参加。

  推介活动上,向同仁堂知嘛健康零号店、北京德安汽车运动等两家工业游企业和永定河绿色港湾、御林古桑园等6家研学游单位授予铜牌,呀路古热带植物园、隆兴号酒坊和自然BOX雨林牧场等7家代表性旅游企业做了现场推广。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大兴区推出文化之旅、传承之旅、亲子之旅、科技之旅、康养之旅、生态之旅、美食之旅等“相约国门”十大旅游精品线路,供游客选择体验。

  大兴区文化和旅游相关负责人称,本次推介会借助大兴金秋旅游的余热,邀请来自京津冀地区的旅游中介机构齐聚大兴,为大兴旅游产业凝聚力量、拓展渠道,旨在通过对大兴旅游资源的推介,进一步促进复产复工和拉动旅游市场消费,推动大兴文化和旅游事业蓬勃发展。

  聚焦“相约国门”十大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一、文化之旅

  纳波湾园艺(观光)·锡林塔拉蒙古风情园(用餐)·泓文博雅红木艺术馆(体验)

  二、传承之旅

  隆兴号酒坊(体验)·玛莱特红酒庄园(用餐)·宜生源(体验)

  三、亲子之旅

  野生动物园(体验)·京南第一涮(用餐)·自然BOX雨林牧场(体验)

  四、科技之旅

  德安汽车运动(体验)·梨花村(用餐)·老宋瓜园(采摘)

  五、康养之旅

  义利北冰洋(购物、体验)·同仁堂知嘛健康零号店(用餐、体验)·永兴缘农产品(观光、采摘)

  六、生态之旅

  呀路古热带植物园(观光、用餐)·奥肯尼克农场(采摘)七、美食之旅

  贾尚精品种植园(采摘)·东辛屯民俗旅游村(用餐)·自然BOX雨林牧场(体验)

  八、丰收之旅

  永兴缘农产品(观光、采摘)·西瓜小镇(用餐)·贾尚精品种植园(采摘)

  九、风情之旅

  世界月季主题园(观光)·锡林塔拉蒙古风情园(用餐)·御林古桑园(观光)

  十、购物之旅

  麋鹿苑(科普)·义利旗舰店(购物)·荟聚(用餐、购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兴区,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