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收站

深度聚焦溧阳旅游“2020美丽中国行·自在溧阳”采风品鉴行启程

时间:2020-08-29 12:18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0美丽中国行采风团成员与会嘉宾合影)

  8月28日,“2020美丽中国行·自在溧阳”采风品鉴行在江苏省溧阳市启程。本次采风活动由中国旅游报社、溧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天目湖景区)

  由20名知名旅游专家和全国主流媒体记者、旅游达人组成的采风品鉴团,将走进南山竹海景区、美岕山野温泉度假村、1号公路瓦屋山片区、曹山省级旅游度假区等景区景点,深度探访溧阳文化和旅游资源和产品,调研总结溧阳旅游高质量发展经验,对溧阳旅游进行全媒体宣传。

  

  (天目湖景区,南山竹海)

  据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溧阳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环境优美、资源丰富,一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出了苏杭、美在溧阳”便是这方动人山水的最好诠释。近年来,溧阳市委、市政府依托青山绿水,在统筹生态保护、开发、利用的转进递进中,在践行“两山”理念、推动“两山”转化的变革变迁中,坚持把旅游高质量发展作为溧阳践行“两山理念”的最有效途径,聚焦全域旅游、聚合各方资源、聚力环境优化,走出了旅游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探索生态与经济融合发展提供了示范样板。

  

  2019年,全市接待游客2103.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57.38亿元,旅游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11.96%。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溧阳还将持续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增强休闲经济活力、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市场管理水平、拓宽文旅发展格局,将旅游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邂逅最美的溧阳1号公路)

  据悉,《中国旅游报》是文化和旅游部主管的覆盖旅游行业的唯一纸媒、全国“百强报刊”。为积极传播“美丽中国”旅游形象、推广优质旅游产品,自2013年初以来,中国旅游报社联合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旅游景区广泛开展“美丽中国行”系列采风活动。

  

  (美丽中国行采风团成员走进“南山竹海”)

  本次活动是“美丽中国行”第94场采风活动,7年多来,活动组织全国主流媒体记者、知名作家、文化学者、旅游达人等3000多人次,先后走进全国近30个省区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

  

  (美丽中国行采风团成员走进“一生一遇”四星级溧阳茶社)

  8月30日,还将举办“2020旅游高质量发展‘溧阳实践’研讨会”。届时,相关知名旅游专家将结合“溧阳实践”为后疫情时代旅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溧阳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