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文商旅3.0强势登陆,描绘山水之外的商业宏图

时间:2020-08-24 17:42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0年8月20日,"得意山水之外"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发布会于中国桂林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得到了桂林市各级领导及全国150余家主流媒体的参与和关注,400余个商业领航品牌代表莅临现场参会。

  启幕篇:山水之外的欢乐新篇章 /

  项目发布会整体布局融入桂林山水美景、民族风情与非遗文化等本地特色,同时又融合了新时代潮流元素。联合萃茶师、贰麻酒馆、原集、中茶六堡茶、盐街市集、明园咖啡等品牌,打造动感时尚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区,充分体现了度假区未来新式消费场景的优势,诠释了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文商旅综合度假区3.0的项目定位,强化了"得意山水之外"的品牌主张。

  会议正式开始前,各界嘉宾与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于洽谈区就关于文商旅3.0模式、桂林"文旅+"的全新业态呈现和对于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展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共建篇:凝聚品牌力量 赋能美好城市 /

  自古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山与水的融合方才开创一片崭新天地,随着中国经济增长,桂林文旅迎来了发展的新阶段,旅游与文化的结合蕴藏了巨大的发展机遇。融创文旅与大家相聚,共话欢乐,期待在这片充满活力的热土上与时代共成长,与城市旅游升级共发展。

  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代表桂林市委、市政府对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表达了殷切期望: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是广西文旅融合发展的龙头项目,项目自2016年落地建设以来,得到了自治区、桂林市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给予旅游产业用地优惠政策,并连续多年将项目列入全市重点推进的重中之重项目,实行市领导跟踪联系,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融创文旅集团及有关各方继续努力,推动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早日建成并产生效益,为桂林文旅复苏和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全球疫情影响经济的严峻形势下,桂林融创文旅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不仅充分提升融创文旅关注度、展示项目商业模式亮点,还将焕发桂林商业市场全新活力,对促进桂林旅游经济复苏产生重大影响。同时号召各位客商融入桂林、捕捉商机、寻求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作风,为所有前来桂林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兼商业事业部总经理张媛登台致辞中表示:融创中国发展至今已17个年头,始终坚持以"至臻 · 致远"为品牌理念,围绕"地产+"全面布局,致力为全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迅速成为首屈一指的头部房企,全国房企销售排名TOP4,并且已成功在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以及医疗康养六大战略板块确立了行业领先优势。定位于"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融创文旅,仅用3年的时间,已在全国布局12座文旅城,4个旅游度假区,25个文旅小镇,其中涵盖49个主题乐园、48个商业及近150家高端酒店,并还在不断地刷新行业高度,彰显了融创集团在文旅版图的扩张雄心和优越的整体运营能力。

  同时阐述了融创文旅能够如此迅速的扩张的原因——从项目规划开始,就已经实现全链条自主操盘,打造文旅产业的闭环,具有"大数据-投资-策划-设计-建设-招商-运营"全生命周期实操能力。在全链操盘的基础上,融创文旅为了解决中国家庭欢乐度假需求,提供了一站式的欢乐方案。其中包括了主题娱乐、商业、酒店、会展中心、IP矩阵业务体系板块。

  其中融创商业以购世界,够好玩为主题,布局13座核心城市,总建筑面积逾152万㎡,无锡、昆明等项目开业,客流日均突破30万人次,商业年客流总量近1亿人次。通过融合5大主题乐园,植入丰富娱乐、演艺、体验式商铺,打通购物、娱乐、餐饮、休闲多场景消费体验。同时汇聚了近千家国内外、具有地域特色、创新的品牌商户。满足了不同客群消费需求,提供高品质的商业服务保障。

  融创文旅未来之路也将协同融创地产,整合物业服务,依托文化资源,融合会议会展,联合医疗康养共建以文旅产业为核心引擎的资源整合平台,促进城市产业升级,提升区域复合竞争力。

  展望广西桂林,融创文旅始终坚持洞悉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需求,构建多场景、全领域、开放型文旅资源生态平台。融创文旅将于桂林共建文旅新消费场景,助力桂林多元文旅产业的新升级,为桂林文旅发展注入新活力,满足桂林旅游市场更丰富的需求。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也将为融创文旅进驻广西奠定坚实基础,依托融创中国强大资源整合能力,融合桂林城市发展战略,协同带动区域发展,打造山水之外的桂林城市新名片!

  共享篇:拥山之德 怀水之智 成非凡之业 /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黄学荣就度假区商业发展前景进行了重磅解读: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中国首批国际旅游城市——桂林,2019年游客接待量达1.38亿人,并且项目雄踞桂林至阳朔黄金旅游带,40分钟可通达桂林高铁站、两江国际机场、桂林主城区、阳朔县城,3小时内高铁可直达4省省会,直接覆盖8000万人口,通航108个国内外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同时拥有周边5所大学城13万多师生与雁山区居民资源,享有桂林市近500万常住人口资源,充分体现潜在消费市场的实力。

  漓江后海商业小镇结合壮、苗、侗三个民族风情打造八大主题广场,引进非遗文创、休闲娱乐、潮玩生活、寰球美食、运动潮牌、精品零售等品类,将打造广西首家【奥莱+文旅】商业模式。同时打造全新【happy+】模式,呈现融创文旅版块3.0的升级,漓江后海商业小镇贯穿海世界、欢乐部落、水世界、桂秀、军博园和五、六星级酒店群等众多主题游乐园区,形成完美的文旅消费闭环,商业小镇轻松享受每年主题游乐园区带来的千万级客流红利。

  1. 消费场景迭代,构建个性标签的时代 游客是消费的中心,传统的商业街区以自身的商业内容吸引客群,消费者的感官体验局限于商业街区本身,消费场景正在加速变革与创新,游客的自我感受日益重要。而"山水+乐园+酒店+商业"复合模式,输出新观念,创造新生活方式,让游客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多维度选择,体验式消费场景,不同游客的消费习惯,产生不同的故事场景。

  2.出行体验升级,引领品质旅游新模式 旅游作为服务业,体验感是核心吸引力,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依山傍水的优美环境、适宜全龄层的游玩体验、包罗万象的购物商街、星级的服务待遇,一站式的综合游玩体验,满足你挑剔的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触觉的五官感受,让游客从中获得舒心畅玩的休闲体验感,为城市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3.全业态整合营销,为客流护航引擎 作为全新文商旅3.0项目,全业态的资源联合互推能产生1+1>2的效果,通过全年多元化的创新营销活动,并联合政府、企业、媒体、各渠道打造城市现象级营销活动为吸客赋能。非遗文化传承体验活动、潮流创意互动活动、时尚艺术演出、体育赛事活动等全客群、全方位的活动,配合各类商家的优惠组合,为桂林提供更多新鲜活力的体验,推动非遗保护、全民健身等企业责任感的同时,必将形成强大的吸客引擎,成为桂林消费的新高地。

  4. 专业团队,精细运营 漓江后海商业小镇涵盖多元商业模式,引进一支经验丰富的运营管理团队,在融创文旅集团成熟的运营模式指导之下,从前期的市场调研工作、到后期的品牌动态监控、营运数据分析、商铺优化调整和常态化营运推广机制,形成一套高效运营策略。值得一提的是,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创新营运推广机制,从常规的全品牌整合推广策略,精细至单店营运推广,一店一策,可有效突出单店的价值与特色,对于单店品牌而言,推广更有效精准。

  共赢篇:文旅赋能 共绘蓝图 /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作为广西文旅产业发展重镇,发挥中心城市的旅游集散功能,起着行业龙头带动作用。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是融创文旅集团在广西单体投资最大的文旅产业项目,响应广西全域旅游发展的号召,助力广西打造区域性国际旅游集散地。

  经桂林市政府主管部门评审,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被授予"桂林市旅游集散中心"称号,并在此次大会上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堂炜、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总经理李云鹏出席授牌典礼。至此意味着,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式成为城市旅游的第一站、全方位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将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信息咨询、旅游集散换乘、景点活动推介、客房预订、票务预订等服务。

  大会上,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与携程旅行网玩乐事业部广西总经理和美团网门票广西省区域总监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通过美团技术和提升整体营销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相互赋能打造文旅消费新场景,并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改善游客消费体验。同时表示与携程通过合作打造营销大事件引领旅游行业趋势,拉动桂林旅游方式升级,强强联合,将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为度假区开业后客流量与转化率保驾护航。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能够为中国家庭提供全资源专享、全功能配套以及全时段服务的美好度假体验,大会现场与桂林荷士达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度假区游客接驳车签约仪式,完善雁山区至市区与两江机场、火车站等主要旅桂游客路线的交通出行工具,建立交通保障、旅游服务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旅游接驳车的开通,直接与景区连线,高效快捷,满足游客直达旅游目的地和酒店的需求,增强游客的体验感和舒适度,体现了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以游客为本的服务理念。

  山水间执笔挥墨造欢乐之城,桂林融创国际度假区自建设以来,多场景、全领域、开放型文旅资源生态平台发展模式吸引了全球知名品牌的目光,此次项目发布会与Adidas、贰麻酒馆、旧物仓(一桌广州)、阿狸的茶与店、千里走单骑、梧州中茶六堡茶、Skechers、屈臣氏、盐街市集、必胜客、肯德基等10余家商户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现场的签约仪式,为未来其他商户的进驻增强了信心,同时也让投资者们对度假区充满期待。未来多元化品牌与业态组合的方式,可实现文旅赋能商业,商业反哺文旅,迸发出文商旅3.0新机能的同时又满足客户多维度消费需求。

  共赴篇: 商业新典范 流量新引擎 /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如火如荼建设中,招商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诚邀各大品牌商前来咨询。未来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将携手更多知名合作品牌,深耕文商旅,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消费场景,为品牌带来更多的商业收益,助力城市"旅游+"新业态转型升级,为桂林构建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提供持续性动力,期待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明年开业盛况,势必掀起一阵欢乐狂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