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北京民族饭店马耳他美食节开幕

时间:2019-03-20 15:05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9年3月20日-3月31日,马耳他美食节浪漫开启,北京民族饭店与马耳他驻华大使馆、马中友协、马耳他旅游局以及北京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举办首届马耳他美食节。

  马耳他驻华大使馆大使卓嘉鹰先生、民族饭店总经理夏敏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希望通过美食节让广大宾客认识马耳他,感受到马耳他的魅力,预祝马耳他美食 节圆满成功。

  被誉为“地中海心脏”历史悠久的马耳他岛位于亚平宁半岛东南奥尼亚海域,岛上有古老的神庙遗迹、传奇的骑士团以及令人叹为观止的人文与自然美景,无论是《特洛伊》里幽蓝的海水、黄色的城垛,还是《达芬奇密码》中富丽堂皇的教堂,还有《冰与火之歌》中的那仿佛连接天地的悬崖。

  美食节期间,沉浸在欧洲复古情调的民族饭店磨坊咖啡厅将邀请马耳他顶级厨师团队为您带来难以抵挡的舌尖诱惑。马耳他饮食具有多元化的风格,在巧妙吸收法式、意式、阿拉伯式菜肴和烹饪方法的同时将传统的本土特色保留了下来。马耳他美食随季节变化而有所不同,鱼汤、炖兔肉、橄榄牛肉、马耳他炖菜都将在美食节期间一一为您呈现。

  3月22日举行的主题之夜,使您在享受马耳他美食的同时了解关于这个国家的“历史之魅”与“电影之美”。3月23日更是期待您与家人的到来,参加亲子派对,感受这个国度的“骑士之梦”。

  马耳他,地中海上的世外桃源,它的风土人情,它的浪漫奢华,它的美食盛宴,等候着您前来探索。

  关于北京民族饭店:

  北京民族饭店一直以来秉承着高档商务酒店的传统,其历史渊源可追溯到建国初期的1959年,当时民族饭店作为建国十周年的献礼隆重开业,成为北京十大建筑之一,是一家极具代表性的酒店。60年来,酒店一直凭借细微且高尚优雅的待客之道屹立于酒店业的最前端。时至今日,北京民族饭店的知名度享誉全国,竭诚款待国内外商旅,全力满足其严谨的服务需求。北京民族饭店处处都散发出独特的传统高雅气质,这种韵味不但可以从匠心独运的建筑和典雅的装修风格中领略到,也可以从服务质量中感受到,更能于每一间客房设计的细微之处捕捉到。酒店融合显赫尊贵与静逸于一体,凸显独一无二的高贵风雅。酒店餐饮更是以其独特的美食节风尚带给宾客丰富多彩的美食体验,让这家拥有59年历史的老店不断焕发着她的青春活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