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曝光酒店卫生乱象的“花总”,获中消协“啄木鸟”奖!

时间:2019-03-15 19:58    来源:快科技  

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在官方微博宣布,为揭露大型连锁酒店杯具洗消乱象的吴东(@花总丢了金箍棒)颁发“啄木鸟”奖,以表彰和肯定吴东先生主动监督,鼓励更多的消费者以啄木鸟的精神参与监督,净化消费环境。

中消协称,无数个消费者的监督力量,汇集起来,就能形成倒逼经营者提升质量的决定力量。

勇敢揭露五星酒店卫生乱象:中消协为“花总”颁“啄木鸟奖”

去年11月,“花总”发布了其过去六年住酒店收集的《杯子的秘密》视频,涉及希尔顿康莱德酒店(1800元/晚)、香格里拉酒店(2000元/晚)、四季酒店、万豪喜来登等豪华品牌,内容是客房清洁人员对口杯、洗漱台、马桶等进行退房清洁时,严重不规范,比如脏浴巾/工作服擦拭杯子,甚至镜面/洗手池/座便器/浴室等只用一块毛巾清洁,触目惊心,引发大量的转发评论和关注。

勇敢揭露五星酒店卫生乱象:中消协为“花总”颁“啄木鸟奖”
酒店配图,仅供参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