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江苏人游江苏”秋季精品旅游线路推荐(盐城篇)

时间:2018-08-31 16: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梅源)记者从江苏省旅游局获悉,为让更多的游客领略江苏秋季之美,特推出“江苏人游江苏”秋季精品旅游线路,这是“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活动开展以来又一次在金秋把活动推向高潮。

  盐城旅游资源丰富,2013年,盐城对外开放的旅游景区已达40多家,其中国家5A级旅游景区1家,4A级旅游景区4家,3A级旅游景区3家。“东方湿地、鹤鹿故乡”,盐城旅游品牌的影响力不断增强。582公里的海岸线对应着广阔的海洋。沿海滩涂面积683万亩,占江苏省滩涂总面积的75%,全国的1/7,且每年以5万亩的成陆速度增长。绵延数百公里的滩涂湿地拥有丹顶鹤和麋鹿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一个在建的中华鲟自然保护区。这里海天相接,草木茂盛,鹤舞鹿鸣,一派原始生态风光,是近百种国家一、二类保护动物和近千种动植物栖息生长地。盐城秋季精品旅游线路如下:

  线路一:盐城盐城文化美食二日游海盐博物馆、大纵湖、欧风花街、水街

  行程:D1:大纵湖-三官村-酒店-欧风花街

  D2:海盐博物馆-水街

  

 

  主要景区点:盐城海盐博物馆是全国唯一一座反映中国海盐历史文明的专题博物馆。

  简介:大纵湖的芦荡迷宫被吉尼斯总部确认为世界之最!欧风花街是盐城的城市会客厅。来盐城市区旅游,首选海盐博物馆了解盐是怎么诞生的,至老街品味盐城美食八大碗,到欧风花街赏小街风情,至大纵湖芦荡迷宫感受世界之最。

  线路二: 盐城中华麋鹿园、荷兰花海、梦幻迷宫亲子二日游中华麋鹿园、荷兰花海、梦幻迷宫、上海知青纪念馆

  行程:D1:荷兰花海-梦幻迷宫

  D2:上海知青纪念馆-中华麋鹿园

  

 

 

  简介:盐城大丰有世界自然保护区中华麋鹿园,有荷兰风情的浪漫花海,有迷宫●乐园●花园”三位一体综合性迷宫乐园,有华东唯一、全国最具规模和影响的知青影视文化基地,来盐城大丰旅游,必至四大风格不一的主题景区。

  线路三: 盐城盐城拾海贝、探古迹、品美食二日游

  主要景区点:黄海森林公园、条子泥海滩、西溪、甘港村

  行程:D1:黄海森林公园-条子泥海滩

  D2:西溪-甘港村-鱼汤面馆

  

 

 

  简介:黄海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80%以上,是一块生态净土、一块人与自然融合的“绿色氧吧”。条子泥海滩可以带领孩子纵情的玩海拾贝。西溪的海春轩塔有着千年历史。同时来到东台更是要品味特色美食—鱼汤面。

  线路四:盐城东台西溪古城、七仙女文化园、海春轩塔、国际马戏表演、溱潼古镇、溱湖湿地公园二日游

  主要景区点:东台西溪古城、七仙女文化园、海春轩塔、溱潼古镇、溱湖湿地公园

  行程:D1:董永七仙女文化园-西溪景区-海春轩塔

  D2:溱潼古镇-溱湖湿地公园鱼米之乡东海明珠-金东台

  欣赏国际精彩马戏表演

  溱湖湿地公园,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线路五:盐城东台三水滩海滨浴场、黄海国家森林公园、西溪七仙女、海鲜盛宴、中华鲟鱼宴美食二日游

  主要景区点: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三水滩度假村、美丽乡村甘港、西溪景区、海春轩塔、七仙女文化园、西溪宋城

  行程:D1: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三水滩度假村

 

  D2:美丽乡村甘港-西溪景区-海春轩塔-董永七仙女文化园-西溪宋城品尝海鲜盛宴海鲜大咖,各色时令海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