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暑期旅游去哪里?贵州旅游推荐山里江南、蝶恋花海

时间:2018-08-20 21:02    来源:北国网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年有四季,分春夏秋冬,各有各有的风姿幽韵,去东北看雪花冰雕,去江南领略水乡风情,去祖国西北看戈壁黄沙,只有脚踏上那一片片神奇的土地,才能最真切的体会大好河山的壮阔靓丽。不知不觉,暑期已悄然过半,剩下的时间怎么办?旅游一定会是每个人的第一选择。

  

 

  贵州省为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于今年7月开启首届旅游狂欢节,贵州省境内40余家景区都纷纷加入,共同为游客们打造一场暑期旅游盛宴。贵州凭借独特的民俗文化和自然风景,一直国内外众多游客的首选之地,黄果树大瀑布、天星桥、龙宫大溶洞、青岩古镇、花溪湿地、小七孔、丹寨万达小镇、西江千户苗寨等都各自充斥着独属于贵州山水的迷人魅力。

  

 

  山里江南是贵州的旅游景点之一,位于贵州省安顺市,该景区充分利用依山傍水的地理位置优势,将“江南元素、旧州古镇、屯堡文化”融为一体,营造出了大山里的江南意境。

  

 

  在山里江南,既能观赏到贵州奇妙的喀斯特风景,还能感受由小河、鲜花等江南元素构成的别样风情。更令人着迷的是,山里江南将当地特色的屯堡文化充分展现在景区中,让处于其中的游客都能感触到属于贵州属于山里江南的民俗魅力。

  

 

  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集合了吃喝玩乐赏景民俗,可谓一条龙服务,老少皆宜,每个游客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心灵与身体的双重享受。在景区内部,有各式各样极具特色的雕塑,由以色列艺术家David Gerstein 精心制作,以蝴蝶为主题元素,让人们在此心灵收获宁静。山里江南的幸福花田,更是每一个去过山里江南的游客都不能忘怀的景点,占地七百亩的紫色花海,让人恍若在普罗旺斯感受爱的甜蜜。

  

 

  带着小孩的游客在山里江南丝毫不用担心孩子没有好去处,山里江南专门在度假区内修建了以傩文化为主题的亲子游乐园欢乐堡和满魔幻色彩的洛嘉儿童乐园,不同于传统游乐园一味强调惊险刺激,山里江南的游乐园更注重于文化的结合,让孩子们在玩耍的过程中最直接的接触传统文化。

  这样的山里江南,这样的风情,如何不令人念念不忘呢?据山里江南相关旅游部门介绍,在暑期阶段,山里江南还将推出暑期优惠活动。如此这般,让我们一同前往,去大山里领略江南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暑期旅游去哪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