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旅游记者推荐全球十大偏僻景美特色酒店

时间:2018-02-24 19: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你是否感觉过生活的艰辛,疲于应对各种琐碎小事与压力?你是否也曾想过像别人那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当你有了时间也有了物质基础,酒店的选择又让你头疼?既不想翻开旅游手册寻找热门酒店,又想得拥有不一样的入住体验?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0日报道,旅游记者兼博主塞巴斯蒂安•贝多士(Sebastiaan Bedaux)新出版的一本书可以给你绝佳的参考答案。

  

 

  贝多士曾花费十年时间环游世界,并将他认为的绝佳酒店全都写进这本书里。在书中的图文中,这些地方皆与自然融为一体,位置则不太显眼,但是优美的自然环境与现代化的设施又能让你充分享受旅途的乐趣,各种精美的照片、设计奇特的房屋无不吸引读者的眼球。他表示:“旅行最重要的就是让心灵得到放松,沉浸在平和与安静的环境中,同时也让精美建筑与纯天然环境给你生活的灵感!”(实习编译:罗琪 审稿:朱盈库)

  1.斯里兰卡马图格默“方舟山林小屋”

  

 

  马图格默(Matugama)的“方舟山林小屋”(The Ark),又被称为天空中的木制城堡。整个酒店从一片茶园中凸显出来,三层的设计让旅客能够将整个乡村美景尽收眼底。同时入住的客人不用自己动手做饭,因为这一切都会由一名顶级厨师包办。

  2. 瑞士“瓦尔斯别墅”

  

 

  瓦尔斯别墅(Villa Vals)位于瑞士东南部阿尔卑斯山脉的一个斜坡上,设计师在不破坏生态的前提下,巧妙地将住宅与山体融合。瓦尔斯别墅现在可最多容纳12名游客,并在大厅设置了一个滑雪靴加热架。

  3. 新西兰“树林湾别墅”

  

 

  “树林湾别墅”(The Scrubby Bay House)坐落在新西兰安南代尔的一个僻静的海湾处,三个卧室最多可容纳14名旅客。据介绍,入住的旅客可欣赏到不一样的太平洋海景。

  4. 苏格兰“The Hen House”

  

 

  苏格兰天空岛(Isle of Skye)的“The Hen House”又被喻为给自然爱好者的馈赠,可最多同时容纳4人,给旅客提供观赏布拉克代尔(Bracadale)的绝佳位置。另外小屋已被厚厚的隔层包裹,以应对寒冷的天气。

  5. 德国奥贝劳多尔夫“好心情旅社”

  

 

  “好心情旅社”(Gut Feeling)由德国奥贝劳多尔夫(Oberaudorf)的两名建筑师共同设计,目的是给游客提供一个绝佳逃避喧嚣的去处。酒店的材料都经过精心准备,并且也兼顾舒适的原则。虽然空间不大,但是该旅社的开放式设计让空间看上去比实际大。

  6.加州棕榈泉“庇护所酒店”

  “庇护所酒店”(The Shelter)位于加州棕榈泉的约书亚树国家公园。身处荒漠中的它,拥有世界一流的热水浴池。除此之外,三处现代化别墅均为约书亚树环绕。

  7.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赛德勒宅邸”

  

 

  “赛德勒宅邸”(Seidler House)地处新南威尔士州的南部高地,由著名建筑师亨利•赛德勒(Henry Seidler)设计。该建筑建筑面积为360平方米,拥有四个卧室、两个浴室、一个户外休息处以及一个超大游泳池。

  8. 哥伦比亚“现代湖别墅”

  

 

  “现代湖别墅”(The Modern Lake House)位于哥伦比亚的瓜塔佩镇(Guatape),处在安第斯山脉边缘,拥有五间卧室,最多可容纳10人。这间别墅被水环绕,最令人惊喜的是,别墅可以看到著名的“瓜塔姵巨岩”。

  9. 意大利“镜殿”

  

 

  “镜殿”(The Mirror Palace)位于多洛米蒂山(The Dolomites)脚下的波尔萨诺(Bolzano)。实际上“镜殿”是由两间分开的房子组成的,不过每一间都配有现代化生活设施、游泳池及露天酒吧。每间房子表面都有玻璃组成,可完全打开,让阳光照进屋里,从而让游客有一种身处室外的绝妙体验。

  10. 西班牙“独奏建筑项目”

  

 

  “独奏建筑项目”(Solo Houses)镶嵌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克雷塔斯山脉(The Cretes),与世隔绝。该建筑内的一切都依靠太阳能,并且没有无线网,原先用来放置艺术品,不过现在也逐渐成为建筑粉丝心中的朝拜圣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