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第九届全国网媒江西游走进分宜感受别样旅游

时间:2017-06-14 18: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感受分宜秀美的自然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纯朴自然的民风,体验了一次别样旅游。

  6月13日,淅淅沥沥的雨水停了,分宜县天气清凉,烟雾迷蒙,这一天,由全国近80家网络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2017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采访团在此停留,来到景色优美的分宜,记者们热情高涨,先后踏访了中国洞都、中国夏布之乡、中国国际麻纺城、介桥古村、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树木园等景点,感受分宜秀美的自然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纯朴自然的民风,体验了一次别样旅游。

  牛郎织女洞口瀑布

  溶洞奇景色演绎牛郎织女爱情故事

   第九届全国网媒江西游走进分宜感受别样旅游

牛郎织女洞(程尔凡 摄)

  中国洞都旅游区位于分宜县东北部洞村乡境内,总面积23.8平方公里,所在地洞村乡因洞多而得名,典型的喀斯特地貌使得洞村境内遍布无数个溶洞,分布规模之大在华东地区实属罕见。

  “牛郎织女洞”就是洞村溶洞奇景之一,还未进入溶洞,仙女瀑布就像一块象征纯洁爱情的白布,在洞口铺展开来,哗啦啦的水流声清脆悦耳,似是在吟唱牛郎织女的浪漫爱情故事。

  牛郎织女洞全长超1600m,洞内有姻缘河全程贯通,是牛郎织女相知相恋,你侬我侬的深情所化,河水如两人之间情意般绵绵千年不断。洞内奇石诉情,巍峨高耸“南天门”、惟妙惟肖“王母变脸”、情侣互动“金石为开”等景点,将牛郎织女三世姻缘定格于溶洞内一石一岩,洞内钟乳石奇观与古老爱情故事相融合,述说着牛郎织女相遇相知一幕幕场景,令人感动、叹服。

  “洞内钟乳石奇观如梦如幻,把牛郎织女浪漫爱情故事展现了出来,游溶洞说故事,走完故事结束,真是完美动人。”中国青年网记者熊赳赳深有感触地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