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选一个出发 不负夏日时光—— 6月最佳旅行地推荐

时间:2017-06-12 15:31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一进入六月,全国范围的美景又开始迅速“蔓延”,不想去看看都不行啊!

  若尔盖|四川

  若尔盖位于四川省北部,其素有“川西北高原的绿洲”之称,这里有辽阔的草原,在盛夏时节花开成海;有触手可及的天空,天空下的风马旗传递着最真挚的祝福,这里的人们朴实而安逸,也热情好客。

  亚丁|四川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让世人熟知这个地方,没错,这里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金矿及纯净的空气,被称为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稻城亚丁也被誉为最后的香巴拉。

  阿坝|四川

  你可能没听过阿坝,但你绝对熟知九寨沟。九寨沟就位于阿坝州,这里地形地貌复杂、沟谷交错、气候多样,构成独特的地理环境,阿坝州被世界旅游专家誉为世界生态旅游最佳目的地。夏秋是这里最佳的旅行季节。

  青海湖|青海

  青海湖是我国最大的内陆湖泊。初夏时分,环湖千亩的油菜花竞相绽放。碧波万顷的湛蓝外围散布着金灿灿的亮黄,高山牧场的野花五彩缤纷,如绸似锦,这里也是骑行爱好者的天堂,到处都能看到骑行大军。

  茶卡盐湖|青海

  茶卡盐湖是中国的“天空之镜”,无数网红大片都可以在这里拍到,可以在湖面上拍摄自己的倒影。如果足够幸运,白天可以看到在这些河面上形成的海市蜃楼。

  伊犁|新疆

  伊犁素有“塞外江南”的美称,每年6月份这里还能看到大片的薰衣草田,当地会举办薰衣草节,不用去普罗旺斯,也能徜徉在薰衣草花海之中。这里还有一眼望不到边的草原,着实应了那句“天苍苍野茫茫”……

  香格里拉|云南

  春末夏初,此时的香格里拉最美。幸运的话你能在这里看到杜鹃花海,好好感受一下“高山大花园”的美丽。而远方,又能看到绵延不绝的雪山,一次体验了两种极致季节。

  张掖|甘肃

  来到张掖,你会发现粗犷的大西北也有柔美的一面。张掖的出名缘于丹霞地貌,雨后欣赏尤为浪漫。夏季的张掖气候凉爽,是消夏避暑的好去处。

  张家界|湖南

  6月,张家界梦幻的景色还在持续,时而烟雨蒙蒙,时而晴空万里,蓝天白云和玻璃栈道相呼应,雾蒙蒙的天气又衬托出群山的神秘,仿若仙境!

  青岛|山东

  青岛的万国建筑吸引着无数文青前去采风取景,是初夏拍照的好地方。行走在八大关,阳光透过树叶,洒在地面上,正是最美的光景。

  阳朔|桂林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阳朔以甲天下的奇绝秀美中国水墨画为背景,是独一无二的。在这绿水漫堤的地方,最重要的事,就是抛开束缚,放纵自己。6月阳朔气温不高,下雨时较凉爽,还能一品烟雨漓江的飘渺梦幻。

  恩施|湖北

  当你踏上这片土地,你或许会沉醉在那片绝美的峡谷风光中,钟情于这里的一方山水。恩施,一如其名,大自然赠予了她一副绝世容颜,但隐匿于崇山峻岭中,还没有多少人发觉,趁着人还不多,不如先来一探究竟。

  张北|河北

  张北被人称为草沿天路,沿途自然风光秀美,可谓是五花草甸、绿树成荫、蓝天白云、柏油小路……描绘了一幅绚丽的坝上风景油彩画。

  东极岛|浙江

  多少人因为韩寒《后会无期》,喜欢上了东极岛,它静躺在舟山的怀抱中,在从西向东的四个岛上生活着淳朴的渔民,日复一日。5月开始东极岛顶上云雾飘绕,海岸边阳光普照,蔚为奇观。

  乌兰布统|内蒙古

  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的最南端,距离北京仅300公里,是清朝木兰围场的重要一部分。这里既有南方的秀美,又有北方的壮阔。草原上绿草茵茵,漫山遍野开满鲜花,气温也最舒适,夜晚不会太寒冷。 (蚂蜂窝)

  (原标题:选一个出发 不负夏日时光—— 6月最佳旅行地推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