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固特异推荐】端午自驾游必去的四大经典线路

时间:2017-05-18 17:39    来源:中国网  

  自驾游没去这些地,你就不配说你自驾游过!

  

 

  马上就是端午小长假了,小伙伴们估计已经按耐不住出游的心了吧~对于马上到来的端午长假,各位小伙伴想好要去哪玩了吗?大家都知道报团旅游很便宜,但是现在负面报道太多,导游逼迫购物的事件数不胜数,如果有条件,一定要选择一次自驾游,你会感受到其中的乐趣。

  纠结去哪好?没事,固特异现在就给各位车友们推荐四条必去的经典自驾游线路,保证让你在这个端午感受一个不一样的自驾体验。

  经典路线一:体验草原盛宴

  

 

  全程线路:北京→承德→塞罕坝→克什克腾旗→阿斯哈图石林→达里诺尔湖→锡林浩特→张家口→北京

  行程里数:约1800km

  线路特点:此条线路从河北开始,跨越华北平原和蒙古高原,沿途经过一个又一个的大草原,坝上草原、乌兰布统草原、贡格尔草原,最远到达内蒙古第二大的锡林郭勒草原。一路上风光如画、步步皆景。

  经典路线二:畅游悠然江南

  

 

  全程线路:杭州→新昌→雁荡山→岩头→温州→武义→建德→杭州

  行程里数:约991km

  线路特点:这是一条感受浙江山水、文化的自驾路线,它既可品味江南水乡的烟雨蒙蒙,也可感受佛教文化的神秘,既可领略江南山水的婀娜清秀,也可游历名人古宅的历史。

  经典路线三:深入越野川藏

  

 

  全程线路:成都→康定→理塘→芒康→八宿→波密→八一→拉萨

  行程里数:约2168km

  线路特点:相对其他进藏线路比较艰险,但对于喜欢越野驾车的朋友来说,是绝对值得尝试的一条经典路线。

  经典路线四:踏进彩云之南

  

 

  全程线路:成都→西昌→泸沽湖→丽江→昆明→西昌→成都

  行程里数:约2700km

  线路特点:本条线路的精彩之处在泸沽湖、丽江、大理,而西昌这个卫星城市,融合了古老的彝族风情和高精尖的现代科技,在我们面前显现出其独特的魅力来。

  

 

  相信看到这些经典路线,你已经蠢蠢欲动想要飞身前往了吧,但是别忘了先把最重要的装备给备齐了,那就是你的专属座驾。真正考验自驾游的除了爱车,还有爱车的脚——轮胎,自驾游需要长期驾驶,因此轮胎的使用频率会非常高,而轮胎一旦出现爆胎等状况会非常危险,这时候一款缺气保用轮胎就是不错的选择了!

  

 

  固特异缺气保用轮胎通过两处自撑式加固胎侧,能够保证在固特异轮胎低气压甚至完全失压的情况下,仍能以不超过80公里/小时的速度继续行驶长达80公里,极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它采用了增强的胎壁结构和更为坚韧的特殊材料,在日常使用中的耐磨性相比普通轮胎更为优秀,而且它的胎壁明显要比普通轮胎更厚,这样的设计确保在发生漏气或爆胎的情况下,轮胎还能够给予车辆一定的支撑力与缓冲力,保证车辆安全。当缺气保用轮胎在受到损伤后,并不会严重影响车辆的行驶,这样就能避免了在危险地段停车检查及更换轮胎,驾驶者可将车辆驾驶至轮胎更换地点再由专业人员进行更换。

  有了这样的优秀轮胎傍身,你就能更加全身心地享受你的自驾游旅程啦~现在就赶紧制定计划,准备好行囊,出发吧~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固特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