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固特异牧马人探险家引爆全地形越野胎

时间:2016-09-20 11:26    来源:中国网  

  普通车主对全地形轮胎的固有印象除了那大开大合的花纹和粗狂的沟槽,就是噪音强、舒适度差、局限性大,如果是非专业人士,估计很难对全地形轮胎产生兴趣。然而事实上,全地形轮胎不仅仅是越野玩家的追求,更是SUV车主的最佳选择之一。作为首家在中国投资建厂的外国轮胎企业,固特异一直在全地形胎方向进行专业探索和研究,并成功以全新的“牧马人探险家全地形越野胎(WRANGLER® AT ADVENTURE)”颠覆了人们的固有观念。

  

 

  固特异的首个创新就是应用了先进静音技术的胎面和胎体设计。传统全地形胎无法避免的胎噪,在牧马人探险家全地形越野胎身上大大降低,即使在崎岖的路面,也平稳安静犹如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对AT胎噪音的改进带给越野玩家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SUV车主也不需要再纠结是AT的粗狂还是HT的舒适,因为固特异牧马人探险家全地形越野胎完美融合了两者的优势。

  固特异牧马人探险家全地形越野胎一经面世,就被行业称为“多面路霸”,因为除了优越的静音设计,其非凡的抓地力同样具有革新性的影响。优质的橡胶复合材料与优化到最佳的咬合边设计极大地提升了越野性能,不设限制的胎肩纹块能够快速排出沟槽的附着物,所谓地上本没有路,固特异牧马人探险家全地形越野胎走过了,也变成了路,这就是其无惧艰险复杂路况的卓越表现,无论是雪地、泥坑,都可自由驰骋。

  

 

  固特异的牧马人系列向来以坚韧耐用著称,全新的探险家全地形越野胎也继承了这一血统。它采用了杜邦凯芙拉(DuPont™ Kevlar®),一种制作军用防弹衣的特殊纤维材料,还应用了当今最先进的防撞墙技术,在轮胎的耐用性、抗划抗扎方面可谓更上一层楼。固特异还针对专业的越野玩家推出采用双层凯芙拉纤维层的LT规格轮胎,还增加了30%的轮胎带束层钢材,让车主随心享受极致的越野体验。

  

 

  固特异牧马人探险家全地形越野胎既拥有高级轿车的静谧安稳,又不失越野车的粗野奔放,此次以创新性的步伐强势登陆中国市场,以“多面路霸”的气势一路征服,有望全面引爆全地形轮胎,为众多SUV车主及越野玩家带来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固特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