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晚春自驾游】固特异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晚春风景

时间:2017-04-20 12:08    来源:汽车之家  

  很多人喜欢选择早春出游,看着万物复苏的景象,总能在其中感受早春带来的活力和气息。但是,其实很多人却往往忽略了晚春的风景,如果说早春景象是细嫩轻柔的话,那晚春景象就是繁荣茂盛了。

  

 

  如果你看惯了早春的美景,那这个晚春,不妨就跟着固特异一起出行,来领略不一样的晚春美景吧!

  气势磅礴的梯田

  

 

  龙脊梯田,有“世界梯田之冠”的美称。龙脊梯田之所以名闻遐迩,就在于它那恢宏磅礴的气势。南国属丘陵地带,山区有梯田不足为奇,但像龙脊梯田如此大规模集中的实属罕见。其规模磅礴壮观,气势恢弘,如链似带,从山脚盘绕到山顶,小山如螺,大山似塔,层层叠叠,高低错落。那抽象的曲线,更胜梵高笔下的星空,如行云流水般,潇洒柔畅,妩媚动人。

  小桥流水的古镇

  

 

  水乡有诗,水乡有文,水乡有史,水乡更有各种传说。每个水乡不管方圆大小都有其悠远的历史,小桥流水人家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走街读城每一步都是文化之旅。慢行其中,靴踏在街石上的清空声音中,好像一不小心就会走进另一个历史时空。

  神秘宁静的草原

  

 

  作为内蒙古第二大草原的锡林郭勒草原,锡林郭勒草原拥有美丽的草原自然风光、古朴的蒙古族风情以及独特的生产生活方式,除此之外,还有众多的文物古迹、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宜人的气候,在这里,你会感受到不一样的宁静。

  当然,想要真正的享受晚春美好风光,还要做好以下准备功课:

  一、 出发前要对车辆进行“全身体验”

  出行之前,应到正规的4S店对车辆进行一次全面检测,特别是轮胎的检查,要知道轮胎是车辆与地面的唯一接触,也是出行安全的重要保障。一款舒适的轮胎,会成为你自驾游的重要决定因素。

  

 

  如果你的轮胎需要兼顾你的日常城市驾驶需求,又要满足你的自驾游爱好,那固特异的这款御乘SUV轮胎就再适合不过了。固特异御乘SUV轮胎的带束层夹角采用了大角度,使胎体具有更好的弹性从而吸收路面带来的振动和颠簸,这不仅会提升轮胎整体的舒适程度,更多噪声的控制有所帮助。

  

 

  采用三维“霸力泡”技术的御乘SUV轮胎,能减小花纹块的变形,能带来更好的操控响应与抓地力。这种有效的抓地力以及独特的操控感,应该是这款轮胎除静音以外的另一大亮点了。

  二、出行前要带齐“四大法宝”

  出门在外,车辆难免会有个万一,所以随车携带拖车绳、蓄电池连接线、三角停车警告牌和备用轮胎这“四大法宝”就非常必要了。

  三、结伴而行切勿疲劳驾驶

  由于自驾游一般都需要长途驾车,而且到达的地方一般都是比较陌生的地方,因此初次出游的车友,最好是选择和朋友,家人结伴出行,不要一个人单独出发。

  

 

  除了以上三点外,晚春季节雨水较多,所以行车安全也要特别注意的。特别是要注意借道超车的安全,在野外,国道和公路上开车,与市区道路开车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在双车道的公路上,常需要借道超车,这时就要特别注意,在有事故多发路段标记、地面有实线、转弯、上下坡路段,最好不要进行超车,并且要控制好车速。

  都说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趁着晚春好季节,就让身体上路,感受沿途的美好风光吧~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固特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