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上海合作组织在京签署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7-05-17 18:08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上海合作组织在京签署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和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拉希德·阿里莫夫代表双方签字。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嘉玉):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与上海合作组织(SCO)日前在北京共同签署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与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和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拉希德·阿里莫夫代表双方签字。 

  据悉,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广泛宣传中国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共同举办上合组织秘书处开放日活动,共同策划和撰写上合组织及其成员国宣传册,推介其旅游资源;双方在本协议框架内开展的共同活动系非商业性质,不以任何形式的营利为目的,且互利基础上进行等。

  阿里莫夫秘书长表示,协议将积极推动上合组织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旅游城市的互惠互利,交流合作。宋宇秘书长在讲话中强调,上合组织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秘书处都在北京,上合组织成员国都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双方“地相近、人相亲”,旅游将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的国家和人民理解更深入,联系更紧密,沟通更顺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