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云南十月旅游攻略_云南十月自由行怎么玩_云南十月行程推荐

时间:2017-05-11 18:36    来源:金陵热线  

  云南省号称“动物王国”“植物王国”“有色金属王国” 和“药材之乡“的美誉。10去云南感受一下热带的风情,也是一大快事。那么10月去云南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来云南旅游不需要太多的衣服,长短衣服各一套足矣。建议准备一件那种防雨绸面料的外套,用处多多。云南每天早晚温差较大,约有12~15摄氏度,请注意着装,预防感冒。云南地处云贵高原,室外紫外线照射较强,注意防晒,带好防晒用品。云南降水会比较多,毕竟大多是亚热带气候,出门记得带伞。

  

      云南是全国植物种类最多的省份,不仅有热带、亚热带、温带、寒温带植物种类,而且还有许多古老、衍生、特有的以及从国外引种的植物及滇金丝猴、绿孔雀、浣熊(小熊猫)、蟒、亚洲象、抗浪鱼等奇异的生物。

  云南出名的旅游景点有丽江古城、三江并流、大理、泸沽湖、西双版纳等,都是来云南不可错过的景点。

  

      在丽江、香格里拉、德钦等地海拔较高,注意休息,以防出现高山反应。丽江玉龙雪山下缆车站旁,备有防寒服装及氧气包出租,客人可根据自身的需要租用。在缆车站排队时,则请注意跟紧前面的人员,杜绝被别的旅游团游客插队,造成自己和全团久等,耽误行程。骑马或骑牦牛拍照时,亦请注意安全,听从主人安排指导,切勿做出惊吓牲口的行为,以免给自己伤害。旅游摄影时,请注意安全,不要到有危险的地区拍摄或攀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