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澳大利亚知悉传媒发起“百人房车心形环澳”活动

时间:2017-03-08 16:41    来源:美通社  

 悉尼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中澳旅游年,由澳大利亚知悉传媒发起的“百人房车心形环澳”活动,将在28天用8000公里车程走完一条跨越澳大利亚东部,南部到中部和北部的心形线路,同时将挑战吉尼斯房车环澳的世界记录。

 

本活动已得到澳大利亚旅游局大力支持,将由知悉传媒出品系列视频《心形环澳》以及相关VR内容,此次活动已获得无人机领军公司DJI大疆公司赞助所有航拍和其他拍摄设备。

 

百人房车 心形环澳 (版权所有 ZHIXI MEDIA(知悉传媒))
百人房车 心形环澳 (版权所有 ZHIXI MEDIA(知悉传媒))

2017中澳旅游年,澳大利亚知悉传媒将发起“百人房车心形环澳”活动。

1位领军心灵导师,9位追随骑士,50位来自遥远中国和澳洲本地的圆梦者,10辆豪华房车,沿途领略澳大利亚多元化的风光地貌,让参加者在路上发掘自心,探索未来,无所不能。

 

《心形环澳》将成为澳洲真人版

“ 好梦一日游” ,时长更长,梦境更美,展开圆梦之旅。

 

知悉传媒 (版权所有 ZHIXI MEDIA(知悉传媒))
知悉传媒 (版权所有 ZHIXI MEDIA(知悉传媒))

本次活动得到了澳大利亚新南维尔士州前市议员刘娜心太平绅士的特别帮助。

来共同期待精彩的28天。

更多预定信息,请关注公众号:知悉传媒。官微@知悉传媒。

知悉传媒:有趣的人 无名的景 (版权所有 ZHIXI MEDIA(知悉传媒))
知悉传媒:有趣的人 无名的景 (版权所有 ZHIXI MEDIA(知悉传媒))

附: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8日至2017年5月25日
4月28日:悉尼 堪培拉 刚达盖。路遇低调首都,不言不语的好风景。
4月29日:墨尔本。没尝过咖啡,会以为酒就是全世界;没有比较,何谈选择。
4月30日:大洋路 十二门徒。世界在耳边飞驰而过,大自然鬼斧神工相伴前行
5月1日:波特兰 干比尔山 龙虾镇罗比。转角遇到,大,大,大龙虾!
5月2日:阿德莱德 肯斯顿。寻找自我,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5月3日:巴洛萨酒庄 阿德莱德。享受慢下来的精致生活,畅游没有围栏的动物园。
5月4日:奥古斯塔港 巴洛萨酒庄。邂逅全世界最古老的葡萄藤,漫步南澳酒庄。
5月5日:奥古斯塔港 库伯佩迪。炎热的外太空?亲见科幻电影中的荒凉沙漠。
5月6日:库伯佩迪 地下城。恒温的地下防空洞?探访澳宝产地的地下王国。
5月7日:乌鲁鲁。澳洲内陆中心的自然纪念碑,永恒之地。
5月8日:国王峡谷。鞋履披红,丈量野性大地,世界中心呼唤爱。
5月9日:爱丽丝泉。北领地的粗犷荒凉中造访童话般小镇,和神奇动物图腾亲密接触。
5月10日:外星人小镇。一路驰骋到 UFO 首府,篝火旁静静等待外星飞船。
5月11日:巴克利公路旅馆。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一起而过的朋友格外难忘。
5月12日:霍安顿。在路上,人们会突然发现自己的天赋。
5月13日:汤斯维尔。参观世界最大珊瑚礁水族馆,前方征途是星辰大海。
5月14日:艾利海滩。阳光沙滩,飞扬裙角,水清沙白大堡礁。
5月15日:艾利海滩。心形大堡礁,海边烧烤爱到爆。
5月16日:艾利海滩。直升飞机,大海鲜,比基尼,四海八荒最动人。
5月17日:洛克汉普顿。火山石炙烤上等牛排。澄澈国度,纯净美食。
5月18日:布里斯班。阳光与幸福同在。在故事桥上等有故事的
5月19日:无敌海岸线,冲浪者天堂,比基尼美女和阳光运动帅哥。
5月20日:拜伦湾。海鲜最美味就是自己亲手抓,看拜伦湾澳洲最东端第一缕日出。
5月21日:麦考瑞港。前途很远也很暗,不怕的人面前才有路通往海边营地。
5月22日:史蒂芬港。临渊羡鱼,不如下湖划船,触碰水景餐厅。
5月23日:悉尼。迎着海边的日出,去滑沙,去骑骆驼,吹啊吹啊,骄傲放纵。
5月24日:悉尼市区。都市丛林,繁华商区,道路就是生活。
5月25日:蓝山。大餐一顿,谈天说地,憧憬未来,把酒言欢。
来,4月28日,相约悉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