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秋季赏红叶好去处

时间:2016-09-07 15:19    来源:北京旅游网  

  斑斓的秋天里,登高望远,看层林尽染,应景抒怀,是最美不过的事了,特别是在晚秋,百叶凋敝,只有枫叶、黄栌烂漫的红艳,把秋山装扮得分外迷人,成为这一时节的一道风景线。游人穿行其间,周围弥漫着红叶的芳菲,加上林间清幽典雅的气氛,其中意境,让人难以忘怀。河北大地上,可观红叶的胜地不少,小编现在向大家推荐几处观赏秋天醉人红叶的好地方。

  

 

  赏红叶佳地之一:承德隆化

  旅游节庆:中国·隆化第四届“醉美红叶节”暨隆化第二届“民俗旅游文化节

  观赏最佳时间:9月-10月

  金秋时节,承德隆化七家、茅荆坝区域枫叶流丹、层林尽染,多彩画卷跃入眼帘。中国·隆化第四届“醉美红叶节”暨隆化第二届“民俗旅游文化节”红叶节将于9月10日在茅荆坝原始森林谷开幕,秦承两市将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两地旅游交流与客源互换,促进旅游市场的不断发展。

  近年来,隆化依托旅游项目建设,通过举办红叶节、民俗旅游文化节、温泉冰雪嘉年华等主题活动,打造“红色旅游基地、森林温泉之都、历史文化名城”的旅游品牌。

  红叶节期间,游客可在七家草莓公社、七家温泉村、茅荆坝枫水满乡民宿村等景点,赏漫山红叶、泡森林温泉,游民宿小镇。此外,还将举行新华社中国图片社全国摄影超级联赛、京津冀蒙隆化首届山地马拉松比赛以及茅荆坝原始森林谷首届“山地·森林·汽车营地——帐篷音乐节”等系列精彩旅游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秋季,赏红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