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宁夏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6-08-15 17:19    来源:商务财经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图

8月13日下午, 为期两天的“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在北京西城崇光百货广场开幕,这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之后的客源地首演活动。

开幕式当天,宁夏旅发委向北京自驾游俱乐部及参与活动嘉宾发送共计1000本宁夏自驾游护照,据悉,持照游客携带护照和行驶证进入宁夏3A级及以上景区(共计41家)免收门票,有效期三年,可重复进入。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明霞介绍,早在2016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提出重点推进“全域旅游”战略之前,宁夏就已经探索出“全景打造、全业融合、全时体验、全民参与”的全域旅游发展“四全模式”。目前宁夏全区正在全面推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提质增效 “十大工程”,全面推进试点,以点带面,梯次推进,引领带动全区全域旅游发展。

从即日起止今年年底,在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持北京身份证免门票、景区内住宿7折(横城假日酒店);北京游客游贺兰山岩画,可享受8.8折门票优惠;游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可享受8折优惠;游西夏陵景区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十一、中秋节除外);游固原市4A级景区,门票一律执半价(十一、中秋节除外),其中,老龙潭、胭脂峡免门票;游镇北堡温泉小镇,可享受天沐温泉门票118元特惠价,享受西夏盛典100元特惠价,免费参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博物馆,免费品鉴红酒等。

此外,宁夏铁道国旅对在推介会现场签约客户赠送了所属宾馆——沙都驿站套房住宿一晚;宁夏国旅的金色九日双卧4产品直降三百;宁夏康辉国际旅行社针对北京市60岁以上游客,特推出两晚三天宁夏养生之旅产品,食宿全部免费。

据悉,9月8日中美旅游高层将在宁夏进行高端对话;9月10日,全国全域旅游发展推进会也将在宁夏召开,宁夏旅游发展开启了引领中国,融入世界的新征程。一个具有“全景、全民、全业、全时”特点的“全域宁夏”,期待更多的游客去体验、去分享。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赠送自驾游护照仪式
赠送自驾游护照仪式
宁夏特色歌舞表演
宁夏特色歌舞表演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宁夏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