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来网红重庆,商务出差全家旅游推荐高颜值住宿-圣荷酒店

时间:2018-10-26 18:21    来源:国家旅游地理网  

   位于大学城西永微电园的圣荷酒店定位为高端艺术设计型酒店,由法国NACO纳索-台湾建筑师方钦正先生领衔设计,融合重庆的城市历史脉络,臻选Art Deco设计语言,于最细微的线条之中展现空间环境的品质与美感 。拥有6.2万㎡共27层空间、314套豪华客房、8个高科技会议中心和超300个停车位,配备原作中餐厅、启味西餐厅、原畅火锅与德国精酿啤酒、SPA、游泳池等娱乐健身设施。贯穿于三楼与四楼之间的游泳池,外观设计状似蓝色的透明玻璃盒。

  

 

  圣荷酒店能够满足人们对生活的享受追求,不是一个单独商务性质的酒店,能够提供人们在节假日的休闲活动,比如酒吧、保龄球、咖啡等等的现代设计,酒店里面的休闲功能可以独立呈现,艺术装饰错落有致,让酒店满足更多的生活享受,让人们在酒店停留更久。

  

 

  房间在亮灯的那一刻,仿佛神奇的魔法棒,点亮一室繁华,让你瞬间做出这个酒店很棒的判断。酒店还照顾到你的各种需求,现代设施配备齐全,床头灯、落地灯一应俱全,满足顾客靠在沙发椅上看书、躺在床上用电脑等的习惯。以Art Deco艺术元素打造的简约空间,优质视野与明亮采光,淋漓展现圣荷艺术的迷人魅力,感受轻松与惬意,给您独一无二的艺术“家”。

  

 

  酒店风格简约而奢华,客厅在采用了原木色跟灰色结合的搭配,搭配玻璃幕墙,让原本就宽敞的客厅显得更加有立体感,简约大气的各种家具,都是经过精挑细选来搭配的。充满趣味的摆饰,更为你的生活乐趣添砖加瓦。

  

 

  卫生间干湿分离,淋浴和浴缸都有,用玻璃门将干区和湿区区分开,墙面和地面采用相同的瓷砖,避免了过多材质的使用。浴室空间宽敞,梳妆台、体重秤、多种镜子选择等等小设备带给你足够的惊喜。浴缸、淋浴均有相关配套,带给你更多的选择,干净利落的布局,明亮温暖的光线,带给你最舒适的体验。

  

 

  圣荷酒店,艺术与生活的完美融合,甄选ARTDECO设计语言,融合城市历史人文脉络,以容、创新、进取的ART DECO设计精神为主,品味城市历史人文脉络,从我们的极具艺术的住宿体验开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