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图文:“酒店+景区”打造旅游目的地

时间:2017-12-14 12:1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武汉)  

   图文:“酒店+景区”打造旅游目的地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恩施州大峡谷女儿寨度假风情小镇外景

  楚天都市报记者周治涛 通讯员钱松华 实习生张晓梦

  当置身“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风景,你可能不会察觉,自己其实是入住在一个特色鲜明的酒店。在湖北的咸宁、恩施、麻城等地,一批融山水人文与酒店餐饮起居于一体的高星级酒店,让游客入住酒店,就如同进入景区,酒店就是目的地。

  温泉酒店:徜徉一池冬暖

  穿过咸宁潜山国家森林公园,来到咸宁温泉谷大酒店的“泉世界·温泉中心”。作为国家AAAA级综合温泉旅游度假区,酒店内一步一景,山坡与溪流相得益彰,仿佛置身一幅山水画中,一池温泉就是一个酒店。

  温泉谷度假区总经理崔莉女士介绍,风景秀丽的度假区还配备最新潮流高科技互动性强的体感游戏设备、动感单车、书吧、雪茄吧、自助美食各项SPA养生以及“VR”等各项娱乐休闲设施设备,让顾客放松身心的同时也感受到最新科技娱乐体验。

  极具东南亚巴厘岛风格的碧桂园温泉度假区,则打造出个性化的温泉体验。40多种温泉泡汤池依据地势高低起伏而设,在自然山脊中错落分布,山脊各温泉池与山底共同构筑成远近高低各不相同的景观,精巧别致,浑然天成。行走在温泉池边的竹林,雾气缭绕,清香扑鼻,恍如仙境。

  山谷酒店:坐拥云雾奇峰

  在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有开在半山上的恩施大峡谷女儿寨度假酒店,一座半山,就是一个酒店。

  来到恩施州大峡谷女儿寨度假风情小镇,你会发现,这个融合地域特色、民族文化的小镇,处处都有“桃花源”的遗迹。酒店二楼中餐厅古朴典雅,提供湘、粤、川菜系及恩施特色菜,餐厅精选富硒、绿色食材,非转基因,生态种植。精致、养生的菜系给食客提供最纯粹的恩施风味,菜品主推地方风味浓郁的峡谷风情宴、富硒宴、土司宴、野菜宴。

  龟峰山风景区内标志性龟峰山庄,是湖北洪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自建自营酒店。酒店伴山而建,空气清新,环境优雅,可观“龟峰旭日”美景,可赏漫山杜鹃花海。入住山庄,栖居于山林之间,晨聆窗边虫唱鸟鸣,夜望脚下人间灯火通明,呼吸天然氧分,远离尘嚣,尽享私密空间。

  专家观点

  景区配套提升酒店顾客体验

  华中师范大学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行政部部长张祥博士认为,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变化,传统的奢华装修、高端消费等酒店服务的市场需求缩减,在传统食宿基础上,丰富的体验式、个性化酒店服务,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欢迎。

  比如依托景区资源,高星级酒店提供的温泉、度假等服务,酒店就是目的地,迎合了亲子家庭、情侣、朋友聚会等大众需求,非常符合当下主流消费人群,市场前景看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