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单体酒店发展遇瓶颈,华驿酒店抛出合作橄榄枝

时间:2017-12-13 18:56    来源:东方网  

   已经在北京、上海、南京、青岛、大连、厦门、杭州、西安郑州、沈阳、济南等多个城市,召开酒店交流论坛暨华驿酒店推介会,近日,来到古城西安和中原腹地郑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经营者、从业人员,以及意向合作商参与。会上,北京华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CEO龚伟民先生,华驿酒店开发部总监敬阳先生,战略推广部总监丁芳女士分别就酒店行业现状,华驿酒店的优势,以及新媒体创新营销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讲解,并与参会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对于酒店经营者来说,我们处于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龚总表示,面对产品同质化严重、硬件老化不升级,人员流失严重,内部管理混乱,以及利润到底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单体酒店的发展已经触及行业的天花板,发展困境重重,举步维艰。从全国来看,300,000家单体酒店亟待转型,但大部分酒店因找不到合适的方案,一边忍受行业低迷,一边迷茫急切地寻找。

  _DSC1084.jpg

      与此同时,连锁酒店平台的重要性日益突显。以华驿酒店为例,因共享如家app预订平台,以及连锁酒店完整额运营管理系统,在盈利保障方面,有统一品牌标识以及充足的客源;在风险抵御方面,有全方位体系的支持和理性布局;在营销思路方面,可以享受到互联思维与个性品牌标签。因此,在酒店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连锁酒店已经成为酒店行业发展大的趋势。

  

 

  拥有十多年酒店营销经验及多年新媒体运营经验的战略推广部总监丁芳女士,针对新媒体创新营销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与分析。她表示,随着人们日常消费习惯的变化,平均每日登录微信用户高达9.02亿,也就是说,大量客人都去了手机客户端,因此,华驿酒店也紧跟客户脚步,研发上线华驿酒店微平台预订中心。同时,可通过分享经济、增值服务等多元化创新营销模式做全网营销,以佣金和奖金形式,提高员工收入,降低员工流失率,间接提升员工与宾客的沟通能力及优质服务。

  除此之外,华驿酒店全力拓展战略联盟,携程、美团、去哪儿、途牛、飞猪、艺龙、淘宝网、滴滴出行、同程旅游、京东、拼多多、券妈妈等都和集团进行了长期战略合作。因此,相比于单体店,华驿酒店拥有提升品牌曝光度和知名度的第三方知名平台合作资源;拥有定期策划宣传,多元化资源整合、会员共享、锁定常住客转化出租率的专业营销团队;以及99%营销成本是由华驿总部支持等强大的资源优势。每一位合作商均可享受由此带来的系列红利,获得华驿酒店总部的全方位支持。 

 

  有着近二十年酒店从业经验的华驿酒店开发部总监敬阳先生对我国连锁酒店行业的现状进行了精准的分析。他表示,在首旅如家集团、锦江集团、华住集团、铂涛集团、格林豪泰五强鼎力群雄并起的当下,华驿酒店借助如家集团15年的品牌沉淀及运营积累,形成了成熟的中央预订系统与酒店管理学院品牌,更创立了业界无法超越的品牌影响力。与此同时,集团还凭借首旅如家集团1亿+会员的输出,800万+APP的下载量,20万+的网页日浏览量,600万的微信粉丝,13万+日的均活跃用户,10万+日均订单量等资源优势,抓住了发展的最佳时机,迅速在业界打出一片属于华驿的天下。

 

  现阶段,华驿酒店已由管理模式转变为服务模式,竭力将合作商的改造成本降到最低——3到15万即可完成,最快7天上线。三种运营模式可备选,分别为自己管理,运营督导;我方推荐店长,薪资待遇您做主;我方派遣店长,业主可参与共同管理。同时,每一位合作商都能享受开放式采购平台,包括价格质量透明化,竞价机制采购平台,华驿进行质量把关,同等性价比产品优先选择,根据多数合作商的建议定期进行调整。

  最后,敬总以多个门店在加入华驿前后的运营数据对比,用数据说话,给每一位意向合作商吃了颗定心丸。

  此次酒店交流论坛暨华驿酒店推介会后,华驿酒店并未停下前行的脚步,12月17日,推介会将走进武汉,20号将走进长沙,与业界精英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属于华驿酒店,也属于每一位合作商的美好未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