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住雪山古堡,抬头就能看北极光,5个冬季必去的仙境酒店

时间:2017-12-06 17:20    来源:TripAdvisor猫途鹰  

   冬季虽然寒冷,但是只要是有雪的地方,就可以进行许多“冬季限定”活动。在雪中玩耍了一天之后,你想要的绝不仅仅是在温暖的床上进入梦乡!今天,TripAdvisor猫途鹰要带你去5个仙境一般的酒店,成为古堡里的冰雪公主,躺在床上看北极光,这才是冬季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1.勒克兰斯Spa酒店LeCrans Hotel & Spa(瑞士)

  null

很少有比瑞士阿尔卑斯山脉更经典的冬季旅游目的地,勒克兰斯spa酒店把家庭小屋的魅力与五星级的“惊艳”结合在一起,这个深受滑雪旅行者喜爱的酒店离日内瓦市中心只有两个小时的路程,但它看上去是那么远离喧嚣。

  null

  坐在酒店餐厅室外的加热平台上,会有超过40座山峰占据你的视野。除了附近的高山滑雪道,这里还有各种各样的冬季活动体验,滑冰、雪骑和雪橇活动应有尽有,绝对不会让你感到无聊。

null

  TripAdvisor猫途鹰用户tiziano评价说:“我们住在了LeCrans的一个套房。木屋风格完全和周边环境相适应。我们住的套房的视野很好,朝着西南边,可以看到美丽的瑞士和阿尔卑斯山。我们没有期望餐厅会多好,但主厨很有创意,制作了一些很漂亮的菜。”

  2.费尔蒙班夫泉城堡酒店Fairmont Banff Springs(加拿大)

null

  这家酒店隐藏在加拿大的班夫国家公园里,像一座古老的世界城堡一样矗立着。它将一个多世纪的历史风韵与现代技术的舒适结合在一起。

null

  假日里,酒店的每个角落都美得不像话,圣诞节还会有圣诞树装饰和礼物,大厅里还有一个巨大的姜饼屋。3个滑雪区距离这里不到40分钟车程,班夫镇滑冰场步行大约需要20分钟。

null

  TripAdvisor猫途鹰用户dennist199评价说:“在这里吃了自助餐,虽然很贵,但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在美丽的有历史感的酒店里,有一处美丽的山景。在我们餐桌旁的窗户外,可以看到鹿在精心修剪的草坪上吃着花。自助餐有各种各样的早餐食物,可以满足任何饮食的需要。每个工作人员都像对待皇室一样对待我们。尽情享受,不要错过这里。”

  3.北极雪酒店Arctic SnowHotel & Glass Igloos(芬兰)

null

  去看北极光是冬天里最棒的一件事,如果你住在这里一个玻璃屋顶的冰屋,你甚至都不用起床,躺着就能欣赏极光。酒店的设施也是值得你去细细观赏的,桌子,椅子,甚至是餐馆的盘子都是每年用新的冰雪雕刻出来的。

null

  酒店位于北极圈以南,经常被称为圣诞老人之家。你还可以在这里花几天时间去做冰上钓鱼,TripAdvisor猫途鹰温馨提示您,游玩之后别忘了试试酒店的传统的芬兰桑拿,会让身体倍感温暖。

null

  TripAdvisor猫途鹰用户Divya1526评价说:“呆在冰屋里一直是我一个童年梦想,在这里终于实现啦!北极雪酒店绝对华丽。冰屋宽敞,超级舒适,配有设备齐全的浴室、沙发、床、橱柜和极光闹钟!北极雪酒店也精致,主题房间特别好看,餐厅有不错的食物,还可以游览湖泊,在散步的途中享受安静的氛围。”

  4.Mountain Top Inn and Resort(美国)

null

  从佛蒙特州的基灵顿滑雪胜地出发,很容易就能找到这个隐藏在雪山中的乡村山顶客栈,这里内外都是老式的英格兰风格,有雪鞋和马拉雪橇供你玩耍。

null

  这里的冬季游戏比豪华酒店显得平静,不想出门时,就拿起棋盘,坐在大厅的壁炉旁,或者在酒馆里要一打当地啤酒。你可以自由选择旅馆里的房间和套房,四间豪华的小屋里面有小厨房和许多卧室被布置成舒适的家。

null

  TripAdvisor猫途鹰用户robertdG125评价说:“我们在一个漂亮的两居室里住了3天,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里里外外都很干净!FDR国家公园安静而美丽,只需要15到20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到达温泉。工作人员彬彬有礼,乐于助人。”

  5.The Khyber Himalayan Resort & Spa(印度)

null

  在喜马拉雅山脉的阿普哈瓦特山高处,这个度假胜地融合了舒适的阿尔卑斯小屋风格和典型的印度风格。在松树和石板结构的室内,你会发现丝绸地毯和精美的克什米尔刺绣和工艺品。

  null

  酒店水疗中心使用的产品和方法是只有在这里才可以享受到的,室内游泳池在冬季的几个月里有从地板到天花板的玻璃幕墙。这是一个能让你在夏天也能尝到冬天味道的地方:周围的山峰终年积雪。TripAdvisor猫途鹰带你找美食,酒店内的特色料理值得品尝,记得提前预定哦。

  null

  TripAdvisor猫途鹰用户vanessad488评价说:“这是我们住过的最华丽的地方之一。我们房间里的景色令人惊叹,员工们都非常热情,热情好客。这里拥有水疗、桑拿和温度控制的室内游泳池等优秀设施,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使用它。”

  本文由TripAdvisor猫途鹰翻译整理,严禁抄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