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淡季也有80%出租率,这家骏怡酒店在云南好评如潮!

时间:2017-11-27 17:19    来源:东方网  

   一年中的气候变化与公共假期时间分布不均等因素,决定了酒店服务业有淡和旺季之分。然而,在云南昆明有一家骏怡酒店却没有淡季。因为,即使在淡季,这家骏怡酒店的出租率也超过了80%,客户好评如潮,网评分数达到4.9分。

  

      这家骏怡酒店的前身是一家老式招待所,在昆明经营将近10年。然而,随着住宿需求的转变,该招待所已经不能再满足客人的住宿需求,入住率直线下滑。为了提高该物业价值,业主方选择了加盟骏怡。在经过骏怡团队“轻装修、重设计”的改造之后,原本老气的招待所摇身变成高端大气的品牌酒店。改造后,不仅酒店的房价提升,入住率也是直线攀升。

  

      2017年5月底,位于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的骏怡酒店——青年路昆百大新西南广场店即将开业。骏怡运营团队立即启动了覆盖线上线下的渠道“天网地网”,通过事件营销、活动营销、渠道引流、新闻报道等方式对酒店进行了全方位的推广宣传。该店成功开业后,立即对接了集团近3000家连锁酒店的千万会员与全渠道的OTA资源。2017年6月1日,骏怡青年路昆百大新西南广场店成功开业。

  

      该酒店的负责人曹经理表示,酒店在经过骏怡团队改造升级后,住宿环境大大提升,品牌魅力彰显,就连协议客户也比之前好谈多了,OTA好评如潮。入住率方面,即使在进入10月份以来的淡季,该酒店的入住率仍然能超过80%。

  

      作为中国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轻标准连锁酒店品牌,骏怡致力于改造升级单体酒店,以“轻标准”打造一店一特色,推动单体酒店连锁化。如今,骏怡已经成功帮助全国500+单体酒店成功转型升级。

  

      据不完全统计,已加盟骏怡连锁酒店旗下的500余家店中,近500家门店长期出租率80%以上,旺季更超100%,酒店收益月增数十万,OTA评分普遍在4.6分以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