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哈尔滨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推介会暨圣诞点灯仪式活动

时间:2017-11-14 17:29    来源:凤凰网黑龙江综合  

   哈尔滨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举办“敖雪凌霜·风雅鸣颂”酒店推介会暨圣诞点灯仪式活动,本次活动主题鲜明,邀请大批客户走进敖麓谷雅AOLUGUYA,全方位、多角度的,向嘉宾展示来自中国东北大兴安岭深处的部落文化和特色服务。

  整场活动在酒店千米大宴会厅(敖鲁古雅·瑟宾)以话剧表演拉开帷幕,浪漫唯美的婚礼秀及高贵典雅的婚纱秀环节为我们带来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伴随外籍乐队激情演奏,在挑高6.5米的宴会厅火焰般旋转的华灯照耀下,现场签单气氛更显热烈。

  很多提前预约的新人莅临现场,本场活动邀请婚礼策划专家与新人一对一交流,量身打造酒店一站式的婚礼特色服务,以保证各位新人拥有专属的浪漫婚礼体验。酒店为当日预定的客人送上婚庆“白头偕老”车队(奔驰SUV),免费LED大屏幕使用,更有机会赢得连续免费入住酒店30天,以及在您婚礼当天身着Mr.Bridal先生为您提供的独一无二的价值万元的定制婚纱的终极大奖!

  无论是温馨浪漫的婚宴之选,还是小型的私人聚会抑或是贵宾云集的盛大酒会,敖麓谷雅AOLUGUYA都是您的最佳选择!同时酒店市场销售团队定会精心为您定制各种会议专案,从策划、筹备直至年会当日的闪亮登场绝对会让您倍感惊喜!

  活动最后环节现场灯光全部熄灭,音乐响起的一刹那灯光层层被点亮,令人惊喜的是酒店工作人员身着野人服装,伴着欢快的野人之歌带大家走进使鹿鄂温克的神秘领地,同圣诞老人的驯鹿一起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我们期待下次相聚,让这个神秘的使鹿民族带我们一同走进中国东北大兴安岭深处,聆听来自遥远而古老的森林部落的动人故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