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世界上最小的酒店只有16平米

时间:2017-11-20 19:12    来源:凤凰网  

   去旅行时,选择一家宽敞明亮的酒店一定是不少人的诉求。可有些酒店偏偏不走寻常路,跻身在一条小巷的细长公寓,只有一间双人房,建在火山爆发喷出的一块小岩石上的房子,这些酒店都小到离谱。今天,TripAdvisor猫途鹰带你去看看世界上最小的4家酒店,如何做到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1. 中心咖啡酒店Central Hotel & Café(丹麦)

  

null

 

  Central Hotel & Café位于丹麦的Vesterbro社区,最近已经变成了一个带新酒吧和餐馆的时髦区域。

  

null

 

  舒适是酒店的标准,这里只有一个房间,而双人床几乎占据了整个房间。除了床外,房间里还有一个电视和迷你酒吧,和一个立体音响。

  

null

 

  酒店楼下的咖啡厅为顾客提供咖啡、三明治和其他食物。在这里度过一天的花费大概是280欧元,包括了住宿和咖啡厅的早餐。

  

null

 

  TripAdvisor猫途鹰用户LILYTSENG28评价说:“对这家旅馆心生向往,实际入住后,觉得它空间小得太夸张,虽然装潢相当具特色,提供的早餐餐厅价值甚至凌驾于住宿,在楼下咖啡厅喝杯咖啡感受小巧可爱的氛围就好了。”

  2. Hotel Eh'haeusl(德国)

  

null

 

  2008年,这里被改建为Eh ' Hausl酒店。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婚姻之家”,这个词可以追溯到17世纪,因为当时该镇有一项法律规定,只有在拥有土地的情况下,男人才能结婚,所以一个商人在1728年买下了两栋建筑之间的一条小巷,并将其改造成一所房子。男人会先花很少的钱买房子,然后再卖给下一个单身汉,这样他们就可以和新娘结婚了。

  

null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Guinness world Records)的数据,目前,Hausl House是世界上最小的酒店。这家小酒店只有173平方英尺(大约16平方米),但有好几层楼。它古雅的风格,和特色的装修会让你感到惊艳。

  

null

 

  游客可享受用餐区、座位区、卧室和浴室。留在这个小酒店的价格大约是每晚240欧元。

  

null

 

  TripAdvisor猫途鹰用户LindseyK8评价说:“我哥哥和他的新婚妻子在这个小旅馆里度过了他们的第一个晚上。只有一对夫妇可以每晚租用,因为它只适合两个人。它由5层楼组成,一间是你的床,另一个是小客厅,一间浴室,还有饭厅,最后是按摩浴缸。它是如此美丽和迷人。老板们一大早就来上班,给你做早餐,把它留给你。他们说,在这里过夜真是太棒了,我只是在里面走了一圈,拍了照片。他们能留下漂亮的长袍和拖鞋作为纪念品。”

  3. 德克罗梅大酒店De Kromme Raake(荷兰)

  

null

 

  德克罗梅大酒店(De Kromme Raake)曾是一家杂货铺,1989年业主把它改造成一家小酒店。业主雇佣了两名艺术家来为酒店提供艺术装饰的主题。

  

null

 

  酒店配备浴室和一个小的休息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你还可以和业主在休息区一起用餐或者做游戏。

  

null

 

  这个小房子里有一个特大号的床,哪怕你睡觉很不踏实,也绝不会从床上掉下来哦。不过不能放太多东西在房间里,卧室很容易被塞住出不了门哦。一个晚上花费大约是72欧元。

  

null

 

  TripAdvisor猫途鹰用户评价Evelien说:“晚上,在亚伯拉罕的芥菜博物馆隔壁的一家愉快的餐馆里,我们来到了这间有一间卧室的旅馆。De Kromme Raake是一个古老的地方,有一些艺术装饰艺术装饰的墙壁和一个大床。这种类型的床上用品直到19世纪才成为农村的常态。非常舒适!早上在厨房里吃早饭的时候,整个小房子都是你的。当你在文化遗产探险时,试试这个地方,不要期望连锁酒店的标准奢华哦。

  4. 格兰德酒店Punta Grande Hotel(西班牙)

  

null

 

  El Hierro是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一个岛屿,格兰德酒店就建在凝固的火山岩上的。这家旅馆以前是一个海关办事处,后来才重新装修成寄宿处。

  

null

 

  这个四居室的酒店有600平方英尺,有餐厅和休息区供客人使用。酒店里的许多装饰和木制品都来自附近的失事船只。酒店四间卧室其中一间带有阳台,可以俯瞰大西洋。

  

null

 

  虽然这家酒店缺少有线电视,而且远离岛上唯一的城镇,但对那些想要离开都市的人来说很好哦。价格大约是75欧元每晚。

  

null

 

  TripAdvisor猫途鹰用户会员评价说:“我们在El Hierro看到了许多旅馆和餐馆,但说实话,我可以说这是最好的。岩石顶上的小旅馆。酒店的每一部分,以及各种各样的装饰品或图片都有自己的历史。如果你喜欢旧的风格,真的想放松一下,这是你最好的地方。主人很可爱,他正在讲这个旅馆的故事。”

  本文由TripAdvisor猫途鹰翻译整理,严禁抄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