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凯悦在中东海湾地区一口气签了14家酒店 仅柏悦就有两家!

时间:2017-10-28 21:17    来源:美栈旅行  

   作为土豪滋生地,中东海湾地区从本世纪初开始就成为了酒店集团抢占的高地,很多城市里奢牌扎堆,像柏悦、瑞吉、四季这样的牌子都会在一座城市里连开两家(阿布扎比、迪拜等城)。但是像凯悦集团那么豪气的,一口气连签14家的,恐怕也是少数……

  这14家酒店分布在6个品牌中,涉及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科威特、约旦五个国家的7座城市。美栈君做了一个简单的分布示意图:

  

 

  柏悦

  Park Hyatt Riyadh

  利雅得柏悦酒店是SOM为沙特阿拉伯首都打造的一家奢华商务酒店,SOM为国内打造的南京金奥大厦(费尔蒙)、上海白玉兰广场(外滩W)等项目都颇受好评。酒店选择利雅得的中央商务区法赫德国王大道,也将成为该地区的地标建筑。

  

 

  275间客房的体量保持着柏悦一贯的精致风格,更为私密的服务、尊贵的文化礼遇、珍贵的艺术收藏品和独特的设计,将把利雅得的酒店层次推向新的高度。整个酒店共有3间餐厅、1间酒吧以及多个会务设施,可以满足一切高端商务需求。

  

 

  

 

  

 

  Park Hyatt Doha

  继多哈君悦火热开业,凯悦将在多哈再下一城。181间客房和2个餐厅的体量更为精炼,而官方并未公布更多设计资讯,观望中。

  君悦

  Grand Hyatt Kuwait

  科威特君悦酒店是Tamdeen集团首个与凯悦合作的项目,位于科威特市区外7英里处的360Mall内,同时它也是科威特国际网球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酒店由RTKL Architects设计,共设有261间自40平方米起的客房,内饰将充满海湾风情,并体现科威特时尚而先锋的一面,成为科威特城中的酒店新贵。

  

 

  Grand Hyatt Abu Dhabi

  预计会是这14家酒店中最先开业的一家,目前阿布扎比君悦酒店已经进入了开业筹备阶段。酒店颇受瞩目的原因在于它的建筑设计方奥地利的Dennis Lems不仅在阿布扎比设计了这栋酒店所在的建筑Emirates Pearls,同时在其一旁还设计了一个水上博物馆AbuMuseum,连同即将开业的卢浮宫阿布扎比分馆一起将成为阿联酋全新的焦点。

  

 

  而这家君悦的内饰则请来了伦敦的MKV工作室操刀,47层、368间客房的酒店将成为阿布扎比海岸线上真正的“明珠”。

  

 

  

 

  

 

  凯悦

  Hyatt Regency Jeddah

  吉达凯悦酒店是沙特阿拉伯海滨城市吉达的第二家凯悦集团旗下酒店,是城中著名的购物中心Serafi Mega Mall二期的重要组成部分,酒店将以500间客房的超大体量成为核心商务酒店。

  Hyatt Regency Aqaba Ayla

  约旦的亚喀巴是红海沿岸唯一的属于约旦的旅游胜地,由Ayla集团开发的亚喀巴游艇高尔夫度假旅游区将成为约旦首个拥有18洞高尔夫球场的度假胜地,而其中最先开业的国际品牌酒店就将是凯悦。

  

 

  亚喀巴凯悦酒店将拥有286间43平方米起的精选客房,散布在13栋别墅式聚落中,并且融合了当代潮流设计和高科技的运用,客房内可以直接与游艇码头及高尔夫球场的实况相连,充分体现一站式游艇及高尔夫度假的便利性。

  

 

  

 

  凯悦尚萃

  Hyatt Centric the Palm Dubai

  作为凯悦集团在迪拜最大的业主方,WASL再下一城,签下了阿联酋的首个尚萃酒店,这也是集团最新签的一个项目,尚处于图纸设计阶段,选址在热火朝天的棕榈岛上。根据规划,这个项目将建设两栋15层的双子楼,共217间客房及116套公寓。

  Hyatt Centric West Bay Doha

  中东地区的第二家尚萃酒店将在现有的西湾凯悦公寓的基础上进行改建,预计将于明年全面启业,届时将由238间客房和83套公寓组成,酒店由卡塔尔领先的ARTIC集团开发。

  

 

  凯悦嘉轩/嘉寓

  Hyatt Place Riyadh/KAFD

  Hyatt House Riyadh/KAFD

  这个双品牌组合位于利雅得全新的KAFD会议中心区域,这个超炫建筑着实让人惊叹。当然,酒店本身依然提供有限服务,会成为该地区重要的配套商务长住酒店之一。

  

 

  上图为KAFD,不是凯悦酒店

  Hyatt Place Riyadh/Sulaimaniya

  Hyatt Place Dubai/Al Mina

  Hyatt House Jeddah/Sari Street

  Hyatt Place Dubai/Wasl District & Residence

  这四家酒店(其中最后一家是酒店及公寓双项目)没有太多对外公开信息,只知道吉达的凯悦嘉寓是由Abdulelah Mohammed Ali Maghrabi作为业主开发的,可已经开业的另一家吉达的凯悦嘉轩以及吉达柏悦都是同一个业主。而最后一家迪拜的凯悦嘉轩,和棕榈岛的尚萃是同一个业主Wasl开发,将作为Wasl最新的商业地产项目Wasl District(位于老城Deira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再来回顾一下已经开业的中东海湾地区的凯悦酒店:

  Park Hyatt Abu Dhabi Hotel & Villas

  

 

  Park Hyatt Dubai

  

 

  Park Hyatt Jeddah Marina Club & Spa

  

 

  Grand Hyatt Dubai

  

 

  Grand Hyatt Doha Hotel & Villas

  

 

  Grand Hyatt Muscat

  

 

  Grand Hyatt Amman

  

 

  HYATT Capital Gate Abu Dhabi

  

 

  Hyatt Regency Dubai

  

 

  Hyatt Regency Dubai Creek Heights

  

 

  Hyatt Regency Riyadh Olaya

  

 

  Jabal Omar Hyatt Regency Makkah

  

 

  Hyatt Place Dubai/Al Rigga

  

 

  Hyatt Place Dubai Maniyas Square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凯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