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收购Exhale 凯悦在健康领域再下一城

时间:2017-08-30 21:49    来源:迈点网  

  继今年1月宣布以3.75亿美元收购Miraval集团后,凯悦酒店集团在健康领域再下一城,收购了Exhale,价格暂未公开。Exhale成立于2002年,在美国和加勒比地区拥有25个布点,提供精品健身课程及水疗服务。

  凯悦全球资本策略总监、特许经营和选择服务总监Steve Haggerty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将充分利用好这个品牌,与我们的酒店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凯悦天地忠诚度计划的价值。”

  Haggerty指出,凯悦将致力于扩张Exhale的门店,进一步占领市场,此外还会逐渐与现有的酒店相结合。“我们认为,在酒店内提供Exhale品牌体验是非常合理的,这将进一步彰显品牌实力,体现品牌特色。”

  


  为什么选择EXHALE?

  EXHALE品牌致力于“在您所居住的地方为您提供健康服务,并希望定期出现在您的旅行中。”

  EXHALE目前分布在洛杉矶、纽约和迈阿密等主要城市,但凯悦希望其扩张到更多的度假目的地。

  Haggerty表示:“在我们看来,这是一项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的业务,将SPA与健身空间区分开来,我们正在思考如何保持业务的延续性并与我们所服务的客户群体保持一致,这对于EXHALE的创始人兼 Annbeth Eschbach及其团队而言也是创新的开始。”

  Eschbach表示,接受凯悦收购要约的决定与EXHALE“真正的梦想”相一致。她指出,公司有一半的业务来自于与酒店的合作,而在过去合作的对象基本上是业主及开发商而非酒店管理公司。

  “我们知道该如何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因为我们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做的,我们希望与一个能够促进品牌增长的战略伙伴携手。我们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健康品牌,需要吸引更多的用户。凯悦与EXHALE两家公司的文化和战略相互契合,未来EXHALE将继续作为独特的独立品牌运营,并继续在独立的地点通过凯悦这个平台继续服务更多的客人。”

  Eschbach还指出,公司会继续保持与酒店业主和开发商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对所有现有的酒店合作伙伴及我们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满意。很多人知道收购消息后纷纷向我们表示祝贺,为我们登上更大的舞台感到高兴。”

  EXHALE和MIRAVAL:截然不同的两个品牌

  Eschbach和Haggerty均强调,Exhale品牌不会消失,它与凯悦收购Miraval截然不同。

  Haggerty表示:“我们正在对品牌进行大量的研究以进一步了解品牌。”Haggerty将Miraval描述为“用特定旅游目的地吸引旅客”的度假目的地,而EXHALE更多的是提供“日常健康需求”。

  Haggerty指出,未来凯悦将更好地解读这些品牌和服务,以确保它们以正确的品牌展现在正确的空间和环境中。而凯悦的顾客和忠诚度计划会员也将获得来自Miraval和Exhale的利好,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公司正在寻求更快的进展。”

  今年6月份,凯悦酒店为那些在图森 Miraval Arizona Resort & Spa消费的凯悦天地的会员们提供了更多的福利,未来几个月也可能会出现与Exhale相关的福利。

  凯悦或将Exhale纳入客户体验与凯悦勾勒的蓝图“adjacent space”相一致。此前凯悦收购了替代住宿平台Oasis。在Oasis运营的区域,客人可以在家中享受健身课程和会员资格。 Hyatt可能会考虑将一些相似的性能相结合。

  


  健康:正在兴起的奢华体验

  健康目前被认为是豪华和高档酒店的主流,凯悦并不是唯一一家在这个领域投入巨资的公司。

  去年十二月,雅高酒店集团宣布与悦榕控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悦榕集团是一家以豪华酒店和水疗服务而闻名的新加坡公司。而在今年5月,希尔顿宣布其正在测试全新的客房设计,将健身房直接引入客房。

  虽然有很多酒店公司都大力投资健康领域,包括健康、健身、营养等,不过一些健康公司的高管也提出了疑惑,即这些传统的酒店公司是否具备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为客人提供最好的体验。

  六善酒店首席执行官Neil B. Jacobs表示:“传统的酒店公司没有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业务,我们对这一领域充满了期待,前路曲折,如果你要求100个人定义‘健康’对他们的意义,你会得到100个不同的答案。”

  不管是在酒店还是在酒店所在的城市亦或是忠诚度计划,凯悦未来将会如何将两个新的健康品牌融入到凯悦客户体验中值得关注。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Skift,原题《Hyatt Buys Yet Another Wellness Brand, Exhale》)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Exhale 凯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