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将于12月18日开业

时间:2016-11-18 22:15    来源:迈点网  

  酒店共设有226间别具格调的客房和套房,设有云端·酒吧 Bar & Grill,江景室内泳池配备按摩池、蒸汽房和桑拿房。

  

 

  福建今年陆续开出厦门康莱德,福州泰禾凯宾斯基,岁末压轴之作则是全省首家凯悦酒店,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将于2016年12月18日正式开业。

  定位:乌龙江畔会客厅

  在上海以110亿元成功夺得中国史上最贵“地王”的融信作为酒店业主,与凯悦联手打造的这家凯悦,不仅是福建省首家凯悦酒店,更是福州市仓山奥体板块唯一的国际品牌奢华酒店,打造位于仓山区商业核心的“江畔会客厅”。

  作为同属融信的产业,福州最贵的江景豪宅--“融信•白宫”和福州仓山凯悦酒店紧紧相连。

  

 

  酒店坐落于福州三环主干道旁的仓山区核心地位,沿乌龙江而建,毗邻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距离福州南站约40分钟车程,距离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约60分钟车程。

  

 

  设计:一杯茉莉花茶的光阴

  

 

  福州是中国传统茉莉花茶的发源地,世界头号室内设计公司 HBA 借此在福州仓山凯悦讲述了“一杯茉莉花茶的光阴”的故事。

  

 

  透过光影的构图表达出茉莉花在茶水中绽放的形态,自然雅致的装修风格营造出“大隐隐于市”的世外桃源。

  福州,“有福之州”,酒店大堂借鉴传统福州庭院构造,设有中央花园,巨大的玻璃天幕下是一个精致天然盆景,自然光的引入也让酒店在一天当中不同时刻绽放出别样的光彩。

  

 

  酒店共设有 226 间别具格调的客房和套房,44 至 244 平方米不等,配备敞亮的步入式衣帽间,宽大的写字台,先进的蓝牙播放器等设备;设计简约现代,融入福州茉莉花元素带来清新雅致的氛围。所有房间均设有落地窗,这让江景浴缸成为可能。

  

 

  

 

  

 

  

 

  

 

  

 

  美食:闽菜新传奇

  美食是凯悦的招牌。

  先不说位于21层的云端·酒吧 Bar & Grill (预计明年第3季度开业),单是“佛跳墙”、“太平燕”、“荔枝肉”这些名菜的源头在福建,这家凯悦就值得期待。

  传统的佛跳墙一定要有鱼翅,现在不能吃人家鲨鱼背鳍了哦,要保护大海自然环境平衡哈。

  在凯悦工作近18年的主厨郭师傅 Chef Hansen 用淘旧书的钻研劲儿来呈现中国八大菜系中比较默默无闻的“闽菜”。

  闽菜的发展历史记载甚少,为了研究菜式,古玩市场里布满了霉斑的老书,已经散了架就像一叠废纸的菜谱都被他淘回来。

  历时将近 5 个月的时间准备,郭师傅与他的团队计划为你打造一场福州美食历史文化的探索之旅。

  酒店三层的闽味 Min Wei 中餐厅在设计上将福建传统土楼及“马鞍墙”建筑元素与园林的设计相结合,仿佛置身闽都庭院。

  在这里,不烹制奢华,只为你唤起记忆中的闽味!

  

 

  

 

  设计灵感来自于福州传统纸伞的咖啡厅 Market Café, 提供丰盛的自助餐,旨在将市场上最新鲜而地道的食材带到宾客面前,还原最具本地风味的美食。

  

 

  

 

  意大利餐厅--意坊 La Cucina 专注于福州人喜闻乐见的海鲜贝壳,但是采用意大利的西西里岛风味;大堂酒廊 The Lounge 提供地道的武夷山岩茶与茉莉花茶和橄榄汁混搭,别具创意的冲泡出新福州印象。

  江景室内泳池

  24 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采用全新美国Matrix品牌健身设备;带有玻璃天窗的 25 米江景室内泳池配备按摩池、蒸汽房和桑拿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福州仓山凯悦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