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苏州凯悦酒店:古典韵味与时尚设计结合的“艺术馆”

时间:2016-09-22 00:27    来源:南京日报  

  

苏州凯悦酒店:古典韵味与时尚设计结合的“艺术馆”

 

  全苏州最高的29层三角形中庭

  坐拥千年名城,品味太湖美食,探寻精彩之地,悦享轻奢生活

  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苏州古城,以世界文化遗产园林享誉海内外。拙政园的精雕细琢,狮子林的湖山奇石,留园的娇小亲切,每一处都会给你带来震撼。想要细细品味这番景致,当然是择一轻奢静谧之处,住上三两日,享悠闲时光,轻松体验这苏州古老风貌!

  作为凯悦酒店集团布局江苏的第一家酒店,苏州凯悦酒店“携带”享誉全球的一流服务和招牌美食来到苏州时尚繁华的新城市中心,以苏州独特的园林风景为灵感之源,受现代中国画的艺术特色的感染,凭借令人耳目一新现代风格内部设计,时尚现代的入住体验,多姿多彩的美食之旅,创新的活动和婚宴服务,悦水疗的健康之旅,斩获城市旅游杂志“最佳新开业度假酒店”、新旅行杂志“最佳新开业酒店”、橄榄婚尚“年度最佳婚宴酒店”等多项殊荣,成为苏州的社交热点。

  这不只是酒店,

  更是一座艺术馆

  苏州凯悦酒店由全球知名建筑设计公司量身打造,现代风格令人耳目一新。这里不仅仅是个酒店,更是个不折不扣的“艺术馆”!

  走入大堂,全苏州最高的29层三角形中庭是酒店一大特色,设计师也获得世界上建筑最高荣誉奖项普里茨克大奖,而普里茨克先生也是凯悦酒店的创始人。抬头仰望,顶部采用的是中国古典建筑的房屋顶梁设计,完全通透带来自然光线,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夜晚时分,透过玻璃天顶,灯光闪烁,仿佛银河,令人叹为观止。

  围绕着29层中庭,355间客房盘旋而上,围栏上的线条勾勒出苏州的民居风貌,弯曲之处就像层叠错落的房屋。现代明亮的客房融入苏州传统风格,内部设计中不乏惊艳之作,无论是黑白粉墙黛瓦镶嵌画,古典建筑与园林的影像快照,还是藤条编制的灯笼,植物造型和纹理都将现代与传统的结合展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随处可见的汉族传统建筑特色照壁,图案选用的吴冠中所绘的苏州名园狮子林,和酒店园林设计主线风格相吻合,处处体现原汁原味的苏州古典风韵。

  从活力的清晨,到温馨的夜晚

  现代江南城市苏州,精致的亭台楼阁,典雅的苏州园林,自然的山水风景,摩登的都市风光,无一不是这个美丽水乡的独特魅力。苏州凯悦酒店无缝对接地铁一号线时代广场站,前往苏州古城区、新区和各旅游购物观光娱乐场所非常便利。

  酒店毗邻现代水城风情的金鸡湖,这里景观众多,你可以欣赏圆融天幕——世界第一天幕,游玩幸福摩天轮——亚洲最大水上摩天轮, 游览李公堤——水墨长堤、湖滨大道——浪漫湖景大道以及及桃花岛、玲珑岛等苏州名景,让你不出“远门”就能玩得畅快!

  白天玩得痛快,夜晚也不会让你失望!六间独立的理疗室和两间足疗房,包括以罗马浴池为灵感之源的超大按摩浴池和蒸汽房,大量运用自然元素,以原木、天然石材和大理石的素材,艺术化地表现花卉、鸟巢和水流,为你提供别具一格的水疗设施,精选特制护理产品系列,开启悦水疗健康之旅。

  悦水疗内的健身中心24小时营业,配有最新“泰诺健”健身设备,包括有氧运动和力量健身器材等,让你在锻炼的同时欣赏音乐、观看电视或电影。

  此外,25米的室内恒温泳池是宾客的另一个休闲去处。透过泳池边的落地窗,城市风光一览无遗,周围的马赛克艺术设计,描绘出古老苏州的景色。中式坐卧两用椅既是一件艺术品,也为游泳前后放松的客人提供休憩所在。

  用心选材,精心烹制,诚心呈奉

  凯悦素以美食的创意和美味而著称,精选的新鲜食材和呈现世界各地特色的美食及甜品在全球广受好评。苏州凯悦酒店共有五家餐厅和酒廊,无论是特色中餐厅——华池88,海鲜、牛排餐厅——悦庐,自助餐厅——咖啡厅,台湾风味——嘉木阁,还是休闲餐吧——庭苑,都将给您奉上令人难忘的美味,为你开启一段多姿多彩的美食之旅。

  从大堂拾阶而上,各种江南水乡风景迎面而来,让人仿佛徜徉在苏州古城的街巷水道之中,这就是酒店的主题餐厅——获得2015中国餐厅“最佳中餐厅”大奖的华池88,以提供道地的苏州菜、淮扬菜和选取太湖新鲜食材而成的太湖船菜为特色。其中,招牌菜果木烤鸭采用传统烤鸭炉和枣木,沿袭屡获殊荣的长安一号餐厅的秘方烤制而成,堪称苏州一绝,是食客们不容错过的佳品。餐厅中心还采用了开放式厨房,客人可在此体验与美食的互动,享受在各个档口烹饪众多美食时所带来的视觉、听觉和嗅觉的盛宴。

  去台湾吃小吃太远?不如来嘉木阁。进入嘉木阁,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舞台背后的壁画,通过中式水墨和西方油画技巧相结合,描绘出鸟儿栖息在树林的静谧景象,坐在这里的客人好像深处院中茶室。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台湾风味小吃和精选茶饮。晚间,嘉木阁变身成为酒吧,吧台后面的舞台上的现场音乐表演将轻松愉快的氛围推向高潮。

  中庭底部就是酒廊——庭苑,通过“问渠”的主题设计,呈现出了生趣盎然的水乡田园风光,“池塘”内水牛嬉戏,水蓝和青绿色的地毯花纹犹如漾起层层波纹,周围伴随水草青石。客人在这里享受一个悠闲的下午,仿佛置身恬静的田园。

  此外,三楼的悦庐是海鲜牛排主题餐厅,营造轻松惬意的用餐氛围。开放式厨房提供排酸牛排以及海鲜等特色美馔,马赛克镶嵌画而成的背景、质朴的木质墙面和孔雀蓝环形卡座令人印象深刻。在这里享受餐前鸡尾酒或餐后饮料,心情大好。还有位于酒店二层的咖啡厅,跨层玻璃窗视野广阔,中间镶嵌落叶的圆柱带来身处自然之中的感受,宾客在此享受开放式自助餐台即做即品尝的美食体验。 林晓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州凯悦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