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绿地设立康养产业集团 拟投资200亿建"康养居酒店"

时间:2017-10-13 23:50    来源:地产观点网  

  绿地康养居酒店首期将落子上海、武汉两地,三亚、成都、济南、郑州等地酒店也将于2018年内投入运营。

  


  10月13日,绿地控股发布了康养产业战略规划,旗下绿地康养产业集团于当日正式揭牌。

  据了解,绿地康养将全面负责绿地“医康养”大健康核心产业平台建设,参与大健康领域的“医康养”产业项目的开发与运营,承担绿地健康养生示范区“康养居”建设。

  根据规划,绿地康养将依托绿地房地产主业优势,致力于医疗产业、养老产业、健康管理产业发展,通过商业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以大数据驱动的全生命周期、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为纽带,打通医疗体检、旅居养老、健康保险、智能设备等健康产业上下游,建设一流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平台。

  记者查阅获悉,绿地康养居酒店首期将落子上海、武汉两地,三亚、成都、济南、郑州等地酒店也将于2018年内投入运营,两年内在全国一线城市、省会城市及周边、旅游度假区等区域开工100家,五年内在国内外形成500家连锁,计划总投资200亿元。

  绿地康养相关负责人介绍,绿地康养的主打产品“康养居”将依托绿地遍布世界的地产主业优势,以社群为纽带,以“医康养游娱学”六大主题内容为特色,借助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信息技术和行业领先的高品质服务标准,构建“全托型”一站式旅居养老服务平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绿地,康养居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