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比酒店成本节省50% 投资者看好德国服务式公寓市场

时间:2017-10-14 21:38    来源:迈点网  

  截至2017年一季度已经达到580家约31,600套,至2019年德国市场将呈现40%的增长潜力。

  


  酒店投资热度不减,然投资者开始寻求新的替代投资方案,并将目光转向了德国服务式公寓行业。

  浩华管理顾问集团公司(HorwathHTL)的一项研究显示,随着离开家乡在外地长期工作的人数不断增加,临时居住的需求随着工作环境的变化在不断增长。

  2017年至2019年德国七大城市的筹建项目数据显示,七大城市规划到2019年建7516套公寓,慕尼黑的服务式公寓数量最多(2,313套),其次是柏林(1,750套)。德国服务式公寓数量激增,2012年为375家约20,000套,截至2017年一季度已经达到580家约31,600套。据Apartmentservice数据指出,至2019年德国市场将呈现40%的增长潜力。

  浩华德国董事总经理ChristianOtt-Sessay表示:“消费者对服务式公寓的兴趣日益增长,多数为商务客人,学生或游客,主要是由于就业市场的变化,学校的生活空间有限以及德国旅游需求的增长。”

  Ott-Sessay表示,额外的驱动因素包括服务式公寓的经济优势——与酒店成本相比节省了50%,以及国际业务需求的成本意识。

  浩华德国顾问SvenjaBrau表示,投资者对该行业的兴趣与日俱增。 “服务式公寓的住宅概念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因为该模型提供了比租金收入更高的回报。因此不论是机构投资者还是家族企业都有意进入这个市场。这个市场目前还比较新,未来几年会呈现更清晰的趋势。”

  据浩华研究,目前独立运营商主宰了德国服务式公寓市场,但自2013年以来,国际连锁酒店的市场份额也在不断上升,目前达到11%左右。

  DeragLivinghotels是德国房屋市场的领先者(13家物业,1,461套公寓),其次是Adina公寓酒店(7家物业,988套公寓),紧随其后的是雅高的Aparthotel Adagio&Adagio Access(5家物业,698套公寓)。

  Ott-Sessay表示,酒店经营者扩大服务式公寓的概念能带来额外的收入。 “品牌是非常重要的,从最近进入市场的产品可以发现,凯悦嘉寓(Hyatt House)和雅高的Adagio等知名品牌近日在德国服务式公寓市场的的动作越来越多,Vienna House也推出了他们的新的长住酒店概念ViennaHouse Basecamp。”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进一步细化,运营商必须做出反映。在像德国这样一个受欢迎的市场,投资者很有可能通过另一条道路进入住宿市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德国服务式公寓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