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亚住酒店集团:东方生活方式的探索与重建

时间:2017-10-15 19:00    来源:齐鲁晚报社  

  亚住酒店集团致力于东方生活方式的探索与重建,倾情打造最具东方文化魅力及情感共鸣的全新酒店品类。集团旗下拥有東韵酒店、书雅酒店、思密达酒店、京都の花酒店、罗曼丽舍酒店、金陵春梦酒店、橙色酒店、漫约酒店、艾未来酒店、思密达咖啡等全国知名连锁品牌等全国知名连锁品牌,为宾客提供从精品到高端、从商务到社交、从养生到休闲、从差旅到度假的酒店全服务极致消费体验,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构筑未来美好世界。

  TIM图片20171013161522.jpg

      亚住酒店集团秉承不止于酒店的初心,携手中国设计机构,探索最纯粹的空间美学,将住宿、休闲从物质境界向精神境界升华,以“让未来生活更美好”的设计理念,创造出集爱、品质和美学气韵于一体的“新东方文化美学”,以简约、纯净、空灵、禅意的意象,传达清新粹美的视觉效果,打造当代中国品质人群最为亲近的生活空间,成为品质人群的精彩世界,让美好向往不再有距离。

  集团以东方人文情怀创造附加值,以智能式服务实现高端住宿体验,从智能入住办理手续到电子门锁、人体感应灯光照明、智能影音设备、自动遥控窗帘及智能空调系统、视频网络技术,处处体现“互联网+酒店”的舒适和便利,为“在酒店”、“在路上”的差旅人群找到情感的投射及归属、身份的认同及契合 ,满足社交、品位、情趣、时尚及潮流等多元诉求。

  亚住酒店集团创始人张建尧先生多次荣登国家奖台,先后担任中国企业家理事会理事、中国饭店名人俱乐部副主席,并相继荣获中国酒店行业领军人物、亚洲酒店业品牌领袖人物、中国改革杰出人物、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等殊荣。

  未来,亚住酒店集团将以“成为世界酒店业领先品牌集团”为愿景,以“让每一座城市都充满爱”为使命,以“爱就在你身边”为服务理念,计划5至10年内开设10000家连锁酒店,完成中国市场基本布局,并逐步进入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实现国际化发展。亚住酒店集团以卓尔不凡的全新酒店品类和国际化酒店运作模式,必将成为宾客最喜爱的酒店品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