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玩转”个性化!绿地越秀·海玥与靓家居战略合作启动

时间:2016-07-10 23:28    来源:腾讯大苏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人居生活从基本生活需求向更高层次升级,越来越多购房者考虑地段、配套等因素之外,开始注重个性化、舒适度和有针对性的生活方式,促使开发商加速跨界整合资源,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7月9日,绿地越秀•海玥与靓家居、苏宁易购三大品牌正式启动战略联盟,围绕“家”的核心,打造性价比更高、购买更方便的家居、建材、家电产品与服务。靓家居将为绿地越秀海玥业主提供“精装个性化定制”服务,打造受年轻人欢迎的个性化住宅空间。

  个性化精装 为年轻刚需定制

  

“玩转”个性化!绿地越秀·海玥与靓家居战略合作启动

 

  绿地越秀•海玥是由绿地集团、越秀地产联袂打造的广纸新城精品项目。在政策红利、市政投资、交通和配套设施规划等带动下,广纸新城一江两岸三城一体发展迅速,寸土寸金的滨水宜居的优势彰显。作为广纸新城的头号作品,绿地越秀•海玥今年4月全新开盘,涵盖公寓、住宅、底商等一系列产品,其中主推的5米高双钥匙LOFT公寓,43㎡三房总价约140-150万,53㎡四房总价约170-180万,宜居宜商,可在创业模式、自住模式、投资模式随心切换。其LOFT公寓还独创垂直商魔方,每层拥享智能微商业,万物仓库、自动售货机、洗衣室等业态应有尽有,一站式完善配套,升值潜力巨大。

  “我们主打的LOFT公寓,5米层高全城罕有,是专为年轻化刚需群体定制的,业主可以根据喜好进行个性化设计,尤其是5米层高设计,在设计上自由度高,备受年轻白领、创客、投资客等消费群体的青睐。为满足这类群体迥异的个性需求,对居住品质的高要求,我们导入靓家居O2O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平台,希望为业主提供更多自由化选择。”绿地越秀•海玥项目总经理何文熙说。

  据透露,之所以选择靓家居推出“精装个性化定制”服务,主要是由于业主对个性化设计的呼声很高,而靓家居在华南品牌口碑度高,不仅能够提供给业主全方位的家装服务,还能够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带来新颖的消费方式。

  “供应链+技术” 令装修省心省力

  

“玩转”个性化!绿地越秀·海玥与靓家居战略合作启动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靓家居第一次与绿地合作,去年“精装个性化定制”已先后在绿地国际花都、绿地香树花城等楼盘有序开展,而目前靓家居在珠三角已开展战略合作的房地产企业已经达到了10多家。

  靓家居销售中心曾文猛认为,市场和需求驱动,是“精装个性化定制”大受业主、开发商欢迎的主因,“精装个性化定制”将家装消费进行了前置,从毛坯阶段就导入个性化,让个性化变得更加彻底、一步到位,同时减少“二次装修”、售后保维修的麻烦,令业主与开发商都省心省力。“业主在买房时,就会开始考虑家具的摆放、空间的利用等,头脑已经有了日后的居住生活的画面想象,这时候,靓家居的设计师会提供专业的设计指导,将业主想要的风格、个性化元素充分融入设计。通过3D云设计、VR虚拟现实等技术手段,业主可以提前看到自己未来的家是什么样子。”

  

“玩转”个性化!绿地越秀·海玥与靓家居战略合作启动

 

  那么,“精装个性化定制”是如何做到省心的呢?

  据介绍,一是靓家居有丰富完备的生态供应链作背书,苏宁易购、海尔、东鹏、欧派、大自然、酷漫居、贝朗等一线品牌都靓家居的战略合作伙伴,产品资源的丰富性,可以为业主提供从按平米计价硬装、按空间计价软装,再到智能家居、金融等多元化的服务,并且拥有F2C的价格优势,通过平台化运作,价格远低于业主单独购买价;二是通过技术驱动,将装修流程优化为“线上预约→智能量房→3D+VR设计→施工→增值服务→保维修”几个技术化环节,从而提供高效的服务,价格、服务、交付三大确定性家装消费体验。

  三巨头联手 一站式解决“购房后”难题

  

“玩转”个性化!绿地越秀·海玥与靓家居战略合作启动

 

  “从C端思维出发,我们的消费群体想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如曾文猛所言,共同的理念,让房地产、家装、家电三大领域的巨头走到了一起。

  这次战略联盟,还有一位重磅合作伙伴,同时也是靓家居O2O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苏宁易购。此次绿地越秀•海玥和苏宁、靓家居的跨界深度合作,形成了以“家”为核心的完善服务链条,线上线下优势互补,一站式解决业主购房后的一系列难题,从购房到入住,更事半功倍。

  据悉,苏宁和靓家居的会员,在“周末分享日”到访并购买绿地越秀海玥的产品,可享受额外99折优惠,而海玥会的会员,在苏宁达镖国际店、靓家居昌岗店购物也将享受一定幅度的优惠,在苏宁易购购物,还可以直接使用苏宁消费金融推出的任性付,享受30天免息(费)、三零分期还款等灵活便捷的金融服务,提前实现装新家、住新家的梦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玥与靓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