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荣膺《Sky籁》“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

时间:2017-05-30 19:32    来源:世界中心酒店群  

  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荣膺《Sky籁》最佳酒店甄选2017年“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

  

      由《Sky籁》杂志主办的“2017年度最佳酒店甄选“颁奖典礼于4月7日晚在北京朗豪酒店圆满落幕。据悉,本年度共设20个奖项,由10位酒店行业的知名专家,对各个候选酒店进行多维度评审,并综合了10家酒店类、生活时尚类、旅游类媒体以及《SKY 籁》资深编辑的专业意见给出提名。最终以网络投票的方式由大众评委选举出获奖酒店。

  最终,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荣膺2017年“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

  “感谢《Sky籁》及行业专家们最给予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的信任与期待,”综合体酒店总经理倪可思先生说,“酒店将于2017年第4季度开门迎客。希望我们能够为每一位客人营造一个细致入微的入住体验。铂瑞,为您开启穿越之门,帮您凝铸时光、掌控时光,带您进入一段融合中西方酒店业服务精髓的时光之旅。”

  

      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是上海虹桥绿地世界中心酒店群中的个性奢华品牌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