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酒店投资在中国:国际酒店新品牌扎堆入驻

时间:2017-09-11 22:49    来源:环球旅游周刊  

  酒店集团正使出挥身解数,在中国市场推出不同的品牌以迎合变化中的中国消费者。

  中国酒店市场早已成为国际酒店品牌的必争之地,当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行为逐渐从单纯的物质消费变得更加注重精神享受,人们会越来越在意不同酒店品牌所传达出的生活方式理念。

  在酒店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 个性化、科技化 ” 已经成为各大酒店集团吸引年轻客群的重要手段。如今,酒店集团正使出挥身解数,在中国市场推出不同的品牌以迎合变化中的中国消费者。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

  去年,万豪完成了对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的收购之后,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酒店集团。扩大后的万豪集团在已有的19个品牌基础上,又增加了喜达屋的11个品牌。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傲图格精选酒店(Autograph Collection)、臻品之选酒店 (Tribute Portfolio™)和万枫酒店(Fairfield)已于稍早时候在中国落地。接下来,万豪Delta酒店和万豪AC酒店将在上海开业,宝格丽酒店(BVLGARI)将分别在北京和上海开业。

  傲图格精选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傲途格精选酒店拥有超过110间奢华及时尚生活酒店,遍布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备受欢迎的目的地。

  傲途格精选作为一个酒店的“选集”,收录了世界各地风格迥异、个性鲜明的独立酒店。与万豪标准统一的大部分酒店品牌不同,傲途格精选的特色就是没有统一标准。傲途格精选的酒店,每一家都是“全然 • 无双”,如仅拥有20套客房,坐落于巴哈马粉色沙滩上的French Leave Resort;19世纪新古典主义宫殿风格的布拉格博斯克罗酒店(Boscolo Prague);以及拉斯维加斯赌城中心拥有3000套豪华高层客房的拉斯维加斯都会酒店(The Cosmopolitan of Las Vegas)。

  


  French Leave Resort

  依照其未来五年内达到200间酒店的计划,傲途格精选酒店将于亚太区扩展版图,分别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韩国、中国及菲律宾开设新酒店。

  


  2017年3月,全球第118间傲途格精选酒店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正式开幕,标志着品牌首度进驻中国。坐落于海南三亚大自然风景秀丽的一隅,依傍鹿回头公园,一望无际的大东海湾成就浑然天成的壮丽背景,将都市风格带入舒适放松的热带环境中。

  臻品之选酒店

  


  臻品之选酒店品牌诞生于2015年,品牌计划于2020年底前打造100家酒店并持续跟进预期增长。目前在亚太区,臻品之选酒店及度假村拥有5家运营酒店,另有9家酒店正在筹建中,如:云南弥勒红河水乡臻品之选酒店。

  臻品之选一个快速发展的高端独立精选酒店品牌,保持灵活机制并同时彰显酒店独立个性是臻品之选酒店品牌的核心本质。与其他品牌为自己打造目的地专家形象的做法不同,臻品之选酒店始终认为宾客选择独立酒店是因为“酒店本身就是值得探索的目的地”。

  


  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的前身是上海佘山艾美酒店,在经过逾千万元人民币的投资改造后于2016年底重装开业。酒店紧邻佘山旅游度假区,是上海唯一一处享有优美山景的旅游胜地。酒店共有325间客房和套房,每间客房和套房都拥有独一无二的佘山或月湖的美景。

  万枫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万枫酒店专注为商务出行或休闲出游的旅客带来高效无忧的住宿体验。品牌为注重性价比、寻求流畅住宿体验的旅客提供国际品牌的优质服务,让他们在旅途中轻松平衡日常行程,保持高效。而“万枫”这一中文译名也来源于简单踏实、可靠舒适的品牌精神。

  万枫酒店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及印度等市场拥有近850家酒店,发展势头迅猛。2017年7月,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南宁南湖公园万枫酒店盛大开业,成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枫酒店品牌在大中华区的首家酒店。接下来五年内,万豪国际集团目标在大中华区开业更多万枫酒店。

  


  南宁南湖公园万枫酒店位于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从酒店出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即可轻松到达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短程驾车即可到达南宁东站,酒店距离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酒店坐落于核心商务区,地理位置优越,是商务或休闲旅客的理想之选。

  宝格丽酒店

  


  2001年,宝格丽与万豪宣布合作创立宝格丽酒店集团。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的目标是传达宝格丽品牌鼓舞人心之处,不惧岁月流逝的魅力及其出众罗马珠宝商留下的遗产。2004年,集团在时尚之都米兰揭幕了其第一间酒店。2006年,宝格丽酒店又进驻了人间天堂巴厘岛。此后,宝格丽酒店版图不断扩张,于2012年进驻伦敦。而其下一站,是北京和上海。

  宝格丽集团将于2017年9月27日在中国首府名韵北京核心位置的使馆区,隆重揭幕自然与艺术交汇的北京宝格丽酒店。酒店将联合启皓北京社区共同打造一个兼具人文艺术与自然情怀的现代化都市度假胜地,一个隐匿于闹市中的静谧绿洲。

  


  上海宝格丽酒店也将于2017年下旬盛大开业,毗邻风景怡人的河畔,几分钟即可到达上海的地标——外滩和市中心。酒店拥有绝佳的宽广视野,可俯瞰外滩美景和观赏壮观的上海天际线。

  DELTA酒店

  


  Delta德尔塔酒店集团是来自加拿大的酒店集团,主打中高端商务酒店。2016年被万豪集团收购。作为一个北美酒店品牌,它具有非常鲜明的北美特征,不奢华,却足够贴心。在Delta的字典里,最重要的一个要素是:位置!每一家Delta酒店都会选择在足够好的区位,方便前往这一地区的客人享受商务或旅游的便捷。

  今年,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三个拥有Delta酒店的国家——上海将新开两家Delta酒店。

  上海宝莲Delta酒店(筹备期项目为上海宝莲温德姆至尊酒店,后换牌)是上海钢铁金融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宝山区最核心的行政中心海江路同济路路口,开业后将成为宝山地区唯一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

  


  上海宝莲Delta酒店

  古象Delta酒店将是一家翻新换牌的酒店,目前仍然在以上海古象(豪生)大酒店的名字运营,万豪集团的加入,将让这个有着将近15年历史的老酒店焕发出新的面貌,成为魔都核心地段的又一颗酒店明珠。

  万豪AC酒店

  


  AC酒店作为万豪旗下精品时尚酒店,此次是首度进入中国。AC酒店专为现代商务提供前卫的设计,用实力诠释酒店新概念。

  万豪拟将携旗下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及AC酒店入驻上海虹桥商务核心区。酒店将于今年开业,与丽思卡尔顿酒店形成互补,为虹桥多元化的商旅人士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酒店选择。

  希尔顿酒店集团

  


  


  希尔顿酒店集团新计划引入中国市场的四个品牌,分别是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致力于探索当地文化的品牌格芮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by Hilton),定位全套房的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Suites Hotels)以及LOFT式年轻型酒店Tru by Hilton。截至去年年底,希尔顿在中国区的酒店布局已经占到整个亚太地区的一半。

  格芮酒店

  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成立于2014年,目前在全球已有41家酒店。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会专门去考察当地有故事、有影响力的酒店,再为其注入新的活力与创意。

  


  8月,亚太区首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正式亮相三亚崖州湾,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正式成为该湾区目前唯一一家国际品牌酒店。从酒店出发,仅6分钟车程即可抵达著名5A景区南山寺,5分钟车程前往另一5A景区大小洞天公园,15分钟车程抵达南国特有的椰风海韵天涯海角景区;

  安泊酒店

  希尔顿安泊酒店致力于为旅游者提供最佳的服务。这一高端酒店品牌所带来的全套服务,令宾客在希尔顿安泊酒店内享受宽敞的双房套间,品尝免费的订制早餐,并在每晚两小时的招待会尽享免费饮品及零食。

  


  奥兰多Lake Buena Vista South安泊酒店

  希尔顿安泊酒店目前已拥有230家酒店,并有超过50家酒店正在筹备中。

  Tru by Hilton

  Tru by Hilton是希尔顿品牌组合中最新的成员,也是一个颠覆性的酒店品牌,能够为商务和休闲差旅人士提供简约、充满活力和立足于价值的住宿体验。

  


  Tru by Hilton打破了中档酒店市场格局,它将提供现代化的多功能客房,并利用重新构思的公共空间营造社交互动氛围。其公共空间包括由四个区域组成的开放式大厅,客人可在其中工作、娱乐、休息和用餐。酒店的设计旨在吸引不同年龄段的宾客,他们将享用免费的设施,包括早餐、咖啡和茶;可选的移动端入住办理和数字钥匙;一个多功能康体中心;高速无线上网。全天候营业的零售店将出售单杯式红酒和啤酒、零食和便餐。

  嘉诺宾酒店

  


  希尔顿嘉诺宾酒店是酒店品牌中极具活力的新酒店,为宾客提供简单的宾客专属订制服务、贴心的本土选择和舒适的空间,让宾客体验到优质的住宿体验。每一家酒店都是周围环境的自然延伸,提供本地化的设计和餐饮,打造全新的酒店服务和宾客体验。

  阿玛瑞酒店集团

  阿玛瑞酒店集团旗下有多个酒店品牌,包括奢华的Saffron品牌,阿玛瑞酒店和度假村,莎玛Shama服务式公寓,The Mosaic Collection酒店和度假村,以及简约型遨舍OZO酒店。

  


  普吉岛阿玛瑞酒店(amari phuket)

  阿玛瑞酒店

  


  2017年4月28日,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隆重开幕,作为国际知名酒店品牌阿玛瑞在华的首店,酒店共4层,设有73间客房,酒店在特色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体验以及游客服务等方面颇有特色。

  都喜酒店集团

  都喜Dusit是来自泰国的酒店品牌,在发展过程中受泰国皇室资本影响,因而具有浓烈的泰国本地风情。集团旗下品牌包括都喜天丽(Dusit Thani)、都喜(dusitD2)、都喜泰丽(Dusit Devarana)和都喜公主(Dusit Princess)。

  


  常州都喜富都滨湖酒店

  常州是都喜在国内发展的最好的城市,2013年开始陆续开出了:常州都喜富都滨湖酒店(dusitD2,中国首家都喜) 、常州都喜天丽富都青枫苑酒店和常州都喜天丽富都中航酒店。随后,江苏东台仁达都喜天丽酒店开业;2015年,广州都喜泰丽温泉度假酒店开业,又将旗下两大品牌引入中国。2016年,攀枝花都喜公主普达养生度假村开业,将四大品牌齐聚。

  


  常州都喜天丽富都青枫苑酒店

  2017年5月23日,东呈国际集团旗下广州隐沫酒店管理公司与都喜富都酒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告东呈旗下度假品牌“隐沫”将作为都喜旗下“都喜公主”(DusitPrincess)度假酒店和公寓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开发运营“都喜公主”度假酒店和公寓。

  据了解,2020年,都喜酒店集团将在广东惠州双月湾新开两家酒店,分别为都喜泰丽和都喜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