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万达酒店跻身全球第六大国际酒店集团

时间:2016-10-23 20:26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陈禹铭)10月20日,第100座万达酒店落成庆典在合肥万达文华酒店举行。万达方面透露,自2012年万达酒店管理公司创立,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以极速的发展势头,集酒店业主、自营跻身于全球第六大国际酒店公司,打破了高端酒店连锁为外国品牌垄断的传统。

  据悉,目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拥有四个不同市场定位的豪华酒店品牌:瑞华、文化、嘉华、锦华,以及全球独创的万达城世界级一站式旅游目的地项目,酒店覆盖全国72个主要城市,海外5个酒店项目也蓄势待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钱进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至2020年,万达酒店的数量在全球将增至160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